张一山现任女朋友是谁 曾坦言有也不会公布

2018-04-25 15:07:48

张一山作为童星出身,一直以来都倍受关注,如今张一山已经二十六岁了,虽然期间传出过几段恋情,但是并没有得到本人的承认,那么张一山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呢?现任女友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8岁就拍广告的张一山,在《小兵张嘎》中出演“佟乐”小试牛刀,真正令其成为家喻户晓童星的则是《家有儿女》,鬼马搞怪的“刘星”令张一山一夜爆红,成为炙手可热的童星。

如今的张一山,已经不是大家记忆中那个爱耍宝的“刘星”了,已经是二十多岁的大伙子了。作为明星,除了演艺事业受到关注之外,感情生活也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张一山自然也不能避免。

提起张一山,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提到另一个名字,就是《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杨紫。一起拍摄电视剧走红,一起考入北电成为同班同学,如今都成年的两个人因此被很多人一厢情愿地凑成一对。

其实,两个人只是异性好友而已,并不是传说中的情侣,

张一山曾经在采访中也说过,和杨紫太熟,下不了手!她也不是我的菜,我不是她心中的男神类,她也不是我心中的女神类。两人可以说是一起长大,就是妥妥的竹马情!太熟悉太了解不适合做情侣!

现如今杨紫也找到了真爱,那就是《青云志》曾书书--秦俊杰。恋情曝光后,网友纷纷祝福,配一脸!两人都是个逗比!恭喜书书追到了亲亲雪琪,从戏内走到了现实!现在两人又一起合作了一部古装剧《龙珠传奇》。

后来有传言张一山正牌女友原来是同班同学白雪,不过这段绯闻传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

张一山做客青海卫视真人秀《我是传奇》时接受记者采访时候,承认现在确实在谈恋爱,但一定不会说是谁,“你们怎么说我不管,反正在我这里我一定说不是”,张一山流露出刘星惯有的耍赖表情。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张一山左手食指上一直戴着戒指,暗示着“有对象、想结婚”。

之后,张一山微博发表感慨,称“一定拼命保护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不受伤害”。疑似不堪女友受到攻击。

2015年3月11日,全民星探报道张一山和神秘女约会的新闻,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据知情人爆料,张一山的新女友系“龙女郎”林鹏,两人曾被目击同游韩国。

张一山林鹏早在2015年就被娱乐记者拍到深夜吃火锅,但是至今已经两年了,也没看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

因为《春风十里,不如你》张一山和周冬雨也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总喜欢互相开玩笑、以损对方为自己的乐趣。

大概也是因为直爽的性格,两个人也是惺惺相惜,就算怎样开玩笑也不会轻易生气。微博上频繁互动,就连采访的时候,记者也会问张一山一些关于杨紫和周冬雨的问题。

不过很多网友都会疑惑,既然关系这样好,为什么张一山和二人只是好朋友,而不能成为恋人呢?他本人一句话就道出了原因。

其实张一山这一句话,大概就指出了他与周冬雨和杨紫为什么不会成为恋人了。看来张一山还是喜欢那种安安静静,可爱文雅的女孩子当女朋友吧。杨紫和周冬雨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确实不是很合适。因为她们太吵了,自己想一个人静一静。而且最近关于他们俩的风波太多了,自己有点累,要重新审视一下她们了。

凭借《余罪》一炮而红的张一山还曾携手“大胸姐”吴优一同出席“尖叫之夜”。虽然剧中张一山要冒着生命危险当卧底,但还能一边工作一边谈情说爱,观众也是被两人的甜蜜互动给虐到了。

这次,两人将相约另外两对CP比拼甜蜜度,着实让观众好奇张一山会不会把《余罪》中欠观众的“狗粮”一次性补给大家呢?不过似乎也有些不可能,因为两人似乎合作完之后联系很少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