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唐一菲罕见同框 男方曾表示自己再度走红妻子功不可没

2018-04-25 16:02:58

说起凌潇肃和唐一菲这对夫妻已经很久没有同框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了,不过近日,就有网友偶遇了这对夫妻,还在网上晒出了两个人同框的照片,接下来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4月24日,有网友在某餐厅偶遇凌潇肃和妻子唐一菲吃饭,真是罕见的夫妇同框,自从“出轨门”之后,凌潇肃工作量大减,而唐一菲甚至退出了娱乐圈,专心带孩子,网友拍到的照片里面,凌潇肃正在吃饭,唐一菲似乎已经吃饱了,在玩手机。

久未露面的唐一菲这次被网友偶遇,34岁的她看起来脸部松弛,当年与凌潇肃恋情曝光的时候,完全就是美艳型的女明星,比起当年还是演员时的她老了不少,脸部肌肉竟然已经开始下垂,果真是岁月不饶人。

众所周知,凌潇肃是姚晨的前夫,两人是大学同学,刚毕业就领了结婚证,曾经一度非常恩爱。2011年,姚晨和凌潇肃突然离婚,当时引起一片热议。姚晨与凌潇肃离婚的背后真相,虽然版本无数,有人说唐一菲小三上位,也有人说姚晨婚内出轨,但没有人分辨出真假,只记得凌潇肃与姚晨开撕多年,时至今日他们都还没有放下旧事。

而经历了离婚风波后,曾经凭借《回家的诱惑》大火的凌潇肃事业大受影响,而唐一菲则干脆息影了。2015年,唐一菲为凌潇肃生了一个儿子,2016年12月,儿子一周岁的时候,凌潇肃高调公开一家三口的合照,孩子很可爱,场面也温馨,却没能改变网友对凌潇肃夫妇的偏见。

去年,凌潇肃参加《演员的诞生》,凭着演技上了久违的“热搜榜”,他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坦言自己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接到好剧本,每天都觉得很郁闷。他甚至告诉记者,自己想要演讨喜的人物,过去他最着名的一个角色就是《回家的诱惑》里面的渣男,很多观众都将这个戏剧形象等同于他本人,让他十分痛苦。

2017年,凌潇肃凭借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再度走红,凭借这档节目回归大众视线后,凌潇肃一下接到了几十个剧本。

对于事业方面焕发而出的勃勃生机,凌潇肃表示妻子唐一菲功不可没,他之所以走上《演员的诞生》这个舞台,就是由于唐一菲坚定的鼓励和支持。在一开始,他因为自己内向的性格而拒绝参加综艺节目,但太太唐一菲坚持把节目从网上调出来给他看,他才觉得印象不错,可以试试。后来犹豫后悔之时,也是唐一菲坚持不懈地劝说他,让他不要放弃。

其实在上《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之前,凌潇肃最喜欢的就是和太太唐一菲对戏,演什么角色,走什么剧情,都随自己的意。唐一菲对丈夫的行为也非常包容,愿意陪着他折腾,只是偶尔开个玩笑:合着你是找我练功是吧。

对于夫妻俩的互相之间的恩爱和扶持,网友也替凌潇肃感到开心:“感情有坎坷其实并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你终于还是遇上了对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