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第二部

2020-06-08 17:06:19

芒果近两年好像很不喜欢宣传自己质量颇高的电视剧,无论是近期热播的《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还是去年的黑马《大宋少年志》。这部由王倦编剧,张新成、周雨彤等年轻演员扛大梁的探案冒险电视剧人设丰满剧情紧凑紧张有趣,可偏偏没有花钱营销。

几个热血青年,齐聚密阁,最不被看好最后却成了最押宝的一注。

元仲辛虽然整日嬉皮笑脸没个正形,但是骨子里的大宋好青年的骨气不比谁差,自小由于家庭的原因,学了一身开封泼皮的气质,但这身无赖的气质,却偏偏在每个重要的场合起了关键性作用。

赵简,虽然是一个女生,但却接受了很新潮的思想,不想嫁人不想成为谁的附属品,认为女子也可以建功立业,并且为自己这一想法不懈的努力着。

王宽,六个人里唯一一个正儿八经,学富五车,从不说谎,正直却不古板的少年,最可怕的是,一开始还和赵简有娃娃亲,但是俩人都互相不喜欢,只能做朋友,好在俩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属。

裴景,因为不懂历史,所以不知道她渤海遗民这个身份到底哪里特殊,都说身在密阁的人必然有一身好本领,但是小景似乎并没有什么一技之长,但没有一技之长,恰恰是小景最吸引人的地方,她真诚善良,天真可爱。和王宽简直绝配。

薛映,一直对自己军户家的出身耿耿于怀,但从没有被朋友们嫌弃过,虽然他从不笑,但时刻都给人很放心的感觉。另外,他爹是真的深藏不露,武艺卓绝却懂得不出风头不露马脚。还有就是,这个不爱说话的闷葫芦,和滔滔不绝的衙内真的很有cp感。

韦衙内,说真的,剧都看了一半了小编依然不知道韦衙内叫什么名字,难道他就叫衙内?这个曾经仗着自己爹是殿前太尉的身份为所欲为,却阴差阳错进了密阁成为七斋一员,真是绝对幸运星了。在好朋友身边,韦衙内也改变了很多,更有担当,更值得信赖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