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狐好评如潮,杨建秋陷入经济圈套

2020-04-21 13:41:18

电视剧《猎狐》的热播又一次把演员傅晶送上了热搜,一个43岁的女演员饰演大学刚毕业的女学生竟然毫无压力。只是角色人设有些可怜,从小在农村长大,为了支持哥哥上警校自愿照顾生病的父亲耽误了学业,之后上专科、见识少,很容易被人利用。在嫂子面前表现出的自卑也让人心疼。另外,稳定输出的演技和饱满的角色感更是让她好评如潮。

伴随剧情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人受到了伤害,其中傅晶饰演的妹妹杨建秋涉世未深陷入坏人的圈套网友直言揪心。

杨建秋初入职场涉世未深惨被利用

傅晶饰演的杨建秋,跟哥哥感情很好,双方都愿意为对方付出,少年时因父亲病重,哥哥在读,担起了照顾父母、供养哥哥的重担,延误了自己的学业。对于一个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是多么的不易,而为了妹妹的工作,轻易不求人的杨建群终于拉下脸皮亲自去求老丈人。可见,杨建群是多么的疼爱这个妹妹。

妹妹杨建秋为了感谢哥哥的付出,刚在银行任职不久便请杨建群吃饭。为了不让妹妹卷进案子里,杨建群苦劝了一番,只是杨建秋一再坚持,而且说出了内心的想法,一心想要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出人头地。杨建秋的这番经历,相信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很多时候农村走出来的孩子,在现实中的确受到不公平待遇。傅晶把这角色演得非常到位,很符合一位刚踏进社会的大学生。

饭桌上,杨建群为了顾及到妹妹的感受,只好让其留在银行工作,但还是叮嘱她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如遇困难要和他商量。杨建秋见哥哥同意她继续留在银行工作了,也开心地笑了,不断给哥哥夹菜。画面相当感人,足见兄妹之情很深那。面对嫂子光鲜亮丽的一家人时,没有酒杯的建秋窘迫又渴望被尊重的样子更是令不少网友心碎!

傅晶真情实感演绎网友大赞代入感强

为了塑造好妹妹杨建秋这个角色,演员傅晶在妆容和服装上都做了设计,一出场素面朝天、身穿普通的红点衬衣加上乱糟糟的头发,便将一个初来城市的农村姑娘呈现出来。镜头一转,生活困窘的她窝在杂乱的房间里就着锅盖吃着面,手上沾满白面的细节更显真实。随着进入银行工作建秋的形象开始转变,一身利落职业装扮妆发愈加整洁。傅晶从点点滴滴之中融入角色,不仅是表面上的说话和微笑,就连眼神等细节中也传递出不同时期的真情实感,隔着屏幕也能让观众感受到角色的情感变化,真正做到了真情实感的演绎,难怪网友大赞代入感强。傅晶饰演的杨建秋本想凭借努力工作赚钱赡养父母、改变现状,却被坏人盯上令人揪心。不少观众一面为了这个善良有承担的女孩感到心疼,一面又担心她因为眼前的假象误入歧途……

最新预告中,妹妹杨建秋哭着说“哥,我不想连累你!”似乎为腐化埋下伏笔。演员傅晶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视觉体验,尽请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