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中张伟真的很穷吗?

2020-02-03 13:57:05

春节期间由于疫情的严重,大家也是躲在家里无聊的追剧,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当属《爱情公寓5》了,为了让观众能提前看到大结局,也是开启了超前点播模式,相信部分网友已经看完全部剧集了,不知道这个大结局是不是你们满意的,之前这部剧刚开播的时候,口碑也是褒贬不一,众说纷纭,这部剧陪伴我们80、90后走过了十年的青春,不管怎么样大家也是不会忘了《爱情公寓》。

张伟真的很穷吗?

这部剧因为众多主演的退出,张伟倒是成了这部剧的男主角,从开始到现在,大家对张伟的印象就是抠门,不管是对谁都一样,就连对自己的女朋友诸葛大力都是一样的抠门,大家都觉的张伟已经在《爱情公寓》中混了五季怎么还是那么穷,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张伟偷吃曾老师手抓饼的事情,看的出来张伟真的是相当抠门了,总是蹭吃蹭喝的,但其实在剧中这些都是假象,通过这两件事就足以证明张伟的身价不凡。

一次性拿出八万元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曾经曾小贤为了帮助胡一菲需要八万块,但是由于自己的钱全部用于理财了,曾小贤不得不向张伟借八万块钱,当时的张伟是百般的不情愿,毕竟张伟是除了名的抠门,但是为了朋友,为了兄弟的义气张伟还是把钱借给了曾小贤,对于当时的情况一下子能拿出八万块钱也真是不得了,毕竟八万块钱不是小数目,看来张伟应该是《爱情公寓》中最有钱的一个了。

还记得张伟那次的婚礼吗?

一位新郎官竟然错过了自己的婚礼,真是惹的大家哈哈大笑,当镜头切入到张伟结婚酒店的时候,婚礼殿堂布置的相当繁华,非常的有气派,也很上档次,要知道他们是生活在上海,能直接拿钱结婚的真是少数,张伟不是真穷而是相当的有钱。

直到看完了最终季后,才明白爱情公寓最有钱的还是张伟,不得不说张伟也是非常的低调了,自己有钱也是要装作没钱,虽然被别人一直说他抠门,但是张伟依旧是保持乐观的态度,不去炫富,自己开着律师事务所努力赚钱,难怪诸葛大力会喜欢他,所以说无论到什么时候,或者多有钱我们都要低调,不要去炫富,毕竟你爸不是王健林。为此你们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