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之海》真人版电影演员一直光屁股, 好奇马赛克该怎么打?

2020-02-03 14:53:52

在2018年7月份的时候,一部拥有文艺名字实际上是部沙雕动漫的作品横空出世,一下子就让网友们热开了花,“来一杯乌龙茶”等等奇怪的语言刷爆了贴吧等交流平台,这部动漫作品就是《碧蓝之海》,当初不仅封面欺诈,标题欺诈,而且OP还是欺诈,明明是那么文艺的风格,谁能想到作品内容竟然是那么的掉节操,日常男主角们喝醉了酒就光屁股刷酒疯,而在如今,这样一部掉节操的作品竟然宣布了真人电影化,并且公开了宣传海报图,简直就是辣眼睛。

《碧蓝之海》的两位男主真人出演

动漫中的两位男主角北原伊织和今村耕平将由龙星凉和犬饲贵丈分别饰演,从这个掉节操的海报图上也可以看出,真人版电影将会复现动漫中光屁股耍酒疯的爆笑场面,不过在动漫中的时候,制作组直接用一个大黑圈把关键部分给盖住了,没漏,在电影版中应该不能这样干了,按照老司机喜欢看的作品上的码来看,这次的电影版碧蓝之海应该会是给关键部分打上马赛克了。

通过银魂的真人版的成功开启了动漫真人策划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银魂的真人电影版取得了成功,致使了现如今越来越多热门动漫都开启了真人电影版企划,颜艺片掉节操片也是越来越多,比如之前的狂赌之渊那么夸张的颜艺动漫都宣布了真人电影版,对于演员来说还真是绝望啊,不演不行,演了不就毁形象掉节操吗,自从看了演了银魂的桥本环奈,我都已经无法直视她了,原本她可是一个宅男天使啊,现如今,节操都掉光了。而如今不仅颜艺,而且还得脱的碧蓝之海真人电影,不知道几位男主角能不能顶得住。

这就是这部动漫都有真人版了,得让演员一直光屁股,好奇马赛克该怎么打的全部内容,还请大家点个赞支持一下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