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继张伟之后又有一人脱单,遇见真爱

2020-01-21 14:25:10

《爱情公寓》第五季在前几天开播了,很多人一定都有在追了吧,虽然这一季中几个老成员都退出了,加入了新成员,但是这一季的收视还是很不错的,观众们还是追了起来,毕竟这可是最终篇了,即使老成员们缺席,但是观众们还是想看《爱情公寓》最后的结局呢。

而这次在第五季中导演给每个角色都安排好的结局,给这部剧来了一个完美的收官,在第五季中陈美嘉吕子乔领证结婚并且还有了宝宝,曾小贤虽然去了阿拉善沙漠电台主持节目,与胡一菲分隔两地,但是两人感情却很好,领了证后异地恋也甜甜蜜蜜。

张伟成最大赢家

更重要的是张伟这次也脱单了,在第五季中张伟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呢,他在这一季中竟然从第一季就收获了女朋友,这个女朋友就是诸葛大力啦。诸葛大力不仅是个学霸还是个温柔可爱的小女生,张伟可真的是赚到了,在这部剧播出后,诸葛大力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如今张伟可是成为了男生们的”公敌“。

而在第五季中每个成员都有了归属,观众们也很满意。不过这次有网友发现还有一个人没有找到最终的幸福,那就是”秦羽墨“啦,羽墨这一季也是有回归的,之前的预告片能够看到她的身影,然而在正片播出之后,大家却只在第一集看到了她。

于是在近日网友们也都在关心起羽墨的终身大事。

有位网友还发布了一条微博,说导演韦正最愧疚的应该是羽墨,因为都被给她安排对象,没想到这条微博竟然让韦正看到了,这次韦正也在微博中回应了。

急什么,会有的。

在近日韦正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写道:急什么,会有的。这次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而且此次他还在微博评论中写道:本来不想要破坏观看体验,他不喜欢剧透,看剧应该是个不断发现的过程。这样的额回应也证明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羽墨也要找到”真爱“呢,张伟脱单后羽墨也有找到幸福了。

这下观众们都满意了吧,那就让我们再继续接着看下去吧,相信《爱情公寓5》到最后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局,大家的青春也有一个完美的收尾。

《爱情公寓5》张伟脱单后,又有一人遇见真爱,导演都忍不住剧透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