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金晓钟双双签约鸟叔公司 曾在江南style中有过合作

2019-01-27 16:46:39

金泫雅是韩国最性感的爱豆之一,拥有非常多代表作的她在整个亚洲都颇具人气。去年8月份的时候,金泫雅因为跟同门师弟金晓钟公布恋情,被经纪公司给开除,原因是因为经纪公司头天向媒体否认他们的恋情,而第二天金泫雅自己私自公布。

在韩国,爱豆虽然公布恋情是后果非常严重的事情, 于是经过公司商讨决定,金泫雅跟金晓钟已经无法跟公司达成信任关系,所以两人被辞退。在中国明星为了离开经济公司而打官司的比比皆是,而泫雅和金晓种竟然被开除了。这应该是首例吧。

金泫雅和金晓种被开除之后,两人干脆我行我素起来,经常在社交网络上分享日常,不过泫雅跟金晓钟拍摄的照片风格一般人都欣赏不来,两个人的妆容也比较的“病态”,发布的各类照片充满“欲望”和暗示。

两个人或许是将被辞退变成“休假”,好好享受了一段人生。

近日,韩国媒体爆料金泫雅和金晓种两人签约了鸟叔新成立的企划社P NATION,并在2019年会以情侣的身份展开活动。其实金泫雅的人气已经够高了,即便不是单身,未来也依然能够为公司创造利润,她本身就拥有固定的粉丝群体了,至于金晓种,他跟泫雅组成“马达CP”,其实也能顺便增加粉丝和关注度。

很多公司不肯签约与他俩合作,但鸟叔愿意。当年《江南style》的MV中那个性感的美女正是金泫雅,鸟叔跟泫雅有着深度的合作。后来在表演的舞台上两个人还一起合唱合跳过,他跟泫雅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两人配合起来也一点都不会觉得陌生了。

其实泫雅在中国内地能够走红,大部分要仰仗《江南style》这种歌的“病毒式传播”,让她在网友面前刷脸,并挺高以往作品的关注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