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有哪些隐藏大咖 马特达蒙布拉德皮特休杰克曼

2019-01-24 15:29:22

《死侍2》中有不少隐藏大咖客串,马特达蒙,布拉德皮特,休杰克曼都在影片中有出现,甚至扮演死侍的瑞安雷诺兹还在彩蛋中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梗。

马特达蒙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吃瓜群众”,当电索从未来世界穿越到现在之后,找两位路人询问“现在是哪一年”,两个路人都用看傻子的表情看电索。一直在讲“卫生纸”的那位路人就是马特达蒙扮演的。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马特达蒙第一次客串好莱坞大片了,《死侍2》之前,他曾在《雷神:诸神的黄昏》中扮演一名戏剧演员,在《阿斯加德之殇》中演洛基。

布拉德皮特的客串非常惊喜,他在电影中扮演消影人,是一名拥有隐身能力的变种人。消影人十分神秘,从来没主动露过面,直到他撞上电线被电死那一刻才露脸,也就一两秒的戏份,稍不留神就过去了。

外网媒体爆料,布拉德皮特客串《死侍2》几乎没拿片酬,剧组给他的钱只够买一杯咖啡的。据悉,这可不是剧组抠门,是布拉德皮特自己提议的。

休杰克曼,出现在彩蛋中,死侍利用电索留下的手表进行了一圈时空穿越之旅,他穿越到了《金刚狼1》,杀死了十一(死侍),并且向年轻的金刚狼透露了他已经死亡的事实。

据了解,休杰克曼之所以客串《死侍2》还是主演瑞安雷诺兹亲自发出的邀请。这是休杰克曼在《金刚狼3:殊死一战》后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以“金刚狼”身份重新回归大荧幕。

最后一位“大咖”就是瑞安雷诺兹自己了。瑞安雷诺兹不仅在电影中演了死侍,还在片尾彩蛋恶搞了自己。瑞安雷诺兹曾经出演《绿灯侠》,但这部剧彻底扑街。

所以他非常后悔自己接下这部戏,在彩蛋中,“死侍”杀死了正在看《绿灯侠》剧本的自己(瑞安雷诺兹),算是圆了自己的心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5 09:57

如此大咖的客串,不仔细看真的找不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