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张若昀再被质疑领证 女方近照手上戒指很抢镜

2018-09-10 09:20:35

唐艺昕和张若昀恋情公开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之前就有消息说这两人已经领证了,但是该消息却并没有得到证实。近日唐艺昕晒出自己的素颜近照,她手上戴的戒指成为最夺目的存在。唐艺昕张若昀的关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近日,唐艺昕晒出了一组美照。照片中,唐艺昕身穿白色T恤,扎丸子头,皮肤水嫩,素颜出镜的她笑起来特别甜美,右手无名指戒指格外抢镜。

此前,有网友曝料张若昀、唐艺昕已经于近日领证结婚,媒体向双方工作人员求证,暂未得到回应。

其实说到唐艺昕张若昀这对情侣,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男帅女美时常大撒狗粮秀恩爱!

张若昀唐艺昕之前曾一起现身机场。在曝光率100%的机场两人可以说是丝毫不在意外人的注视,甜甜蜜蜜的手牵着手。

两人身穿“红黑配”的情侣装,一脸的幸福真是甜出新高度了,这波恩爱可以说是秀得很高级了。

唐艺昕看上去心情不错,戴着浅色的帽子和茶色眼镜,梳着牛角小辫,脸上笑容灿烂,露出洁白的牙齿,看上去非常俏皮可爱,一手还挽着张若昀的手,神情显得十分亲昵。

张若昀虽然带着黑色的口罩和墨镜,遮得比较严实,但有这么如花似玉的女朋友,心情应该也很灿烂,两人走在一起,感觉很搭,感情也很不错,似乎在向外界肆无忌惮地狂撒狗粮。

有网友表示,唐艺昕和张若昀自从在其一起后,感情一直比较稳定,也不会像别的明星那样经常出来秀恩爱,感觉两人走到最后的可能性比较大。

不少网友发出了“继续恩爱,不要分手”、“张若昀唐艺昕挺住”的呼声。不过看两人甜蜜的气息,至少眼下是不用担心啦。

张若昀有着硬朗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看张若昀都是一个极具潜力的艺人。不炒作、不标新立异,总是踏踏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这样的张若昀还真是让人敬佩不已。

唐艺昕也一直鲜少有负面新闻传出,这一对的确值得被大家看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