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电影彩蛋是什么 最震撼彩蛋是爱5正在途中

2018-08-11 09:20:19

近日电影《爱情公寓》在国内上映后引起了全网的热议,虽然票房上首日已经突破了3亿,但是口碑上却跌入了谷底,整部电影最被关注的还是片尾的9个彩蛋了,那么爱情公寓电影彩蛋是什么?主要介绍了什么内容呢?

爱情公寓电影彩蛋是什么?

虽然说《爱情公寓》片尾有9个彩蛋,但是实际上每个彩蛋都很短,最一开始是片中的爱情公寓6位主演,每人都向自己喜欢的对象说了一段话,而张伟因为没有cp仅仅说了一句:“希望能够赐予我一个富婆吧!”由于关谷没有出演《爱情公寓》电影版,所以悠悠呼唤关谷能够回来。

接着则是出现了关于《爱情公寓》过往系列的照片集锦,之后《盗墓笔记》的作者南派三叔、爱情公寓的导演汪远和韦正一起亮相(南派三叔在片中也有客串),最终字幕结束之后,最重磅的彩蛋也是来了“爱5,coming soon”

在电影版中,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在电视剧版中,曾留下了许多的未解之谜:曾小贤到底有没有跟一菲在一起?子乔和美嘉的爱情故事到底会如何收尾?很明显电影版并没有解决。

熟悉爱情公寓的小伙伴都知道,爱情公寓本身就是一部给爱情公寓交友网站做广告的广告片。可以说如果当年爱情公寓网站没有找韦正汪远拍广告片,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可能就不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爱情公寓》大电影则是突然杀入暑期档的,这让精心准备8月10日档期的黄渤的《一出好戏》被打得措手不及。截至目前,《一出好戏》在猫眼的“想看人数”仅为40万人,《爱情公寓》在猫眼的“想看人数”已超过150万人,打破此前《复联3》刚刚创造的高纪录。

其实前一段时间就有人爆料,电影《爱情公寓》疑似原名为《新次元冒险家》,片方出于票房考虑,将片名强行贴上《爱情公寓》这一具有强大流量号召力的IP。

2017年8月,有媒体拍到陈赫、娄艺潇等人在剧组拍戏的照片。当时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这并非传言中的《爱情公寓》,而是一部名为《新次元冒险家》的电影。但当时流出的片场照片,与现在《爱情公寓》电影发布的剧照基本一致,可以判定为同一部电影。

关谷为什么没有参加《爱情公寓》大电影呢?

很多人看完电影才知道,原来在最后的彩蛋里面又强行让“关谷”出镜,这又是让不少王传君粉丝们的不满。在这个电影刚开机的时候网上就有很多关于它的消息了,而那个时候,很多网也是有着很大的期待,毕竟这个IP也是带着很多人的回忆。

说到王传君,相信大家再怎么不关注演艺圈的事,也在前不久目睹到了《我不是药神》刷爆朋友圈,一路蹿红不仅是又一次让徐峥展现了不一般的演技,也是让更多的人熟知了王传君的转变以及敬业。

其实明眼人也是看的出来,他一直都是在为自身谋求新的戏路,让自己能有新的蜕变,对之前的关谷的形象则是尽量规避,对爱情公寓抄袭的事情也是感到无奈。

彩蛋中,唐悠悠对着镜头深情告白:我想对关谷说,你差观众们一个再见。明知道王传君是不会再出演有关《爱情公寓》的有关影视剧了,这一出深情告白是什么个情况?是强行拉上王传君出演《爱情公寓5》吗?

王传君从《爱情公寓4》拍完表态自己不会继续再出演下一部,再到表态认为《爱情公寓》电影像是广告片,一路被爱情公寓粉丝惨骂。不知道那些看过电影的粉丝们还认为王传君说错了吗,这电影和番外比起来是什么水平呢?粉丝自己心里都有答案了。

王传君12号早上在微博中也是发了张图,是电影《本杰明巴顿》一段台词,疑似在回应着邓家佳的喊话。

如果真的能像彩蛋中说的那样,《爱情公寓5》能马上回归,不再出现抄袭的事情,下个十年,粉丝也会继续陪你们走下去。但是如果继续这样恶意消费情怀,粉丝会告诉主创们答案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