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电影关谷去哪了 即使有爱5王传君也不会参演了

2018-08-11 11:14:29

近日《爱情公寓》大电影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该片上映后就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热议,不得不说,《爱情公寓》电视剧版是很多90后、00后们的美好回忆,每位主演也是深入人心,这一次《爱情公寓》大电影邀请到了6位爱情公寓的主演们,但是却唯独缺少了王传君所饰演的关谷神奇,令网友们纷纷纳闷关谷去哪了呢?

电影进行到中段,众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唐悠悠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想要立马来到关谷的身边,然后彩蛋中唐悠悠再次呼唤关谷神奇:“其实我们好像还差观众们一个再见。”观众们也在纳闷关谷到底去哪了呢?从剧情中来看,关谷应该是离开了爱情公寓,最后唐悠悠买了一张机票准备启程去找他。

但是从戏外来看,王传君将不会再出演《爱情公寓》系列已经成为了铁打的事实,在2014年《爱情公寓4》拍摄结束之后,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就向外界宣布不会再出演该角色,主要原因则是不想让观众们对自己的角色固定化,想要摆脱“关谷神奇”的标签,并且表示饰演关谷神奇很辛苦,因为与自身的性格反差大。

当时王传君对于“关谷”并没有那么排斥,直到自从拒绝了众多喜剧片之后,走向了转型之路,但是也为此付出了代价,那就是近乎一年都是无戏可拍的状态,这个时候他想到了去日本进修,回国后,网友们发现画风突变,曾经的关谷神奇怎么成为了颓废大叔?

之后微博上招来了粉丝们的质问“这样怎么拍爱情公寓5?”,王传君当即回复道“关我屁事”,再到2016年《摆渡人》的“我不喜欢”事件,人们发现关谷竟然成为了一个耿直boy,对于不喜欢的事物,会直接怼过去。

所以在《我不是药神》上映期间,当粉丝们在现场说“关谷是自己的青春”时,王传君直言“那个抄的太厉害了”,认为爱情公寓更像一个广告片,总之在王传君的眼中,爱情公寓并没有得到认可。

反观《爱情公寓》大电影,在上映前就经历了退票门,被控告版权等风波,虽然最终顺利上映了,却令无数网友失望至极,原本的公寓式情景剧突然成为了盗墓片,粉丝是无法接受的,上映前还有粉丝在抱怨王传君为什么不出演电影版,但是上映后,更多的人是在庆幸王传君还好没有参演。

再看一下王传君今年的资源,《我不是药神》暑期档勇夺30亿票房几乎锁定了冠军宝座,王传军片中所饰演的吕受益成为众多配角中最大亮点,观众都表示没想到他还是一个这么出色的演员,下半年还有一部国际影星陈冲导演的作品《英格力士》,王传君已经迎来了演艺生涯的巅峰。

而如今《爱情公寓》的其他演员们,更多的是在综艺节目以及烂剧烂片中挣扎,如此对比,或许没有参演爱情公寓的关谷确实选对了方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1 11:39

如今王传君转型很成功,她不再是关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