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5 coming soon是什么意思 爱情公寓彩蛋隐藏的惊喜了解一下

2018-08-11 10:08:34

电影《爱情公寓》现在正在热映,虽然对于影片的内容争议很大,但不得不说,上映首日就破3亿,足以见得这部影片的关注度之高。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最后带给大家的彩蛋--《爱情公寓5》coming soon,更是让不少观众们激动不已。

据悉,电影中,爱情公寓的小伙伴创造了一个人心所向的好结局。彩蛋里还给了所有观众们一个重磅惊喜——《爱5》coming soon。这让不少网友开始怀疑是不是,剧版的第五季已经在筹备中了。

从2009年以来,《爱情公寓》一直都是各大电视台的暑期必播作品,成为无数观众的消暑神器。如今电影版上映,有观众表示影片给了艾米们一份满分惊喜:“爱情公寓带给人欢笑之余还有感动,影片中的感情让人特别羡慕。温馨治愈,是很好的疗伤片、下饭片。”

贱贱的曾小贤,彪悍的胡一菲,四处留情的吕子乔,古灵精怪的陈美嘉……初看觉得他们不过是一伙搞怪胡闹的中二青年,但伴随着追剧,又在无形中被他们亲人般的友情和犹豫却又坚定的爱情所打动。

“小贤欠一菲一个表白,子乔欠美嘉一个如来神掌,关谷欠悠悠一场婚礼,展博欠宛瑜一枚戒指,《爱情公寓》欠我们一个结局!”这段话,是无数《爱情公寓》粉丝的心声。

此次,电影从定档之初就在强调“一样的朋友,不太一样的味道”,电影中,几位熟悉的朋友除了公寓日常之外,将走出公寓展开一场全新的冒险。导演韦正对于电影的解读也印证了电影版的新升级。

“说实话这次电影蛮皮的,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其实我相信《爱情公寓》的观众是有心理准备的,因为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皮了。”从决战紫禁之巅,到乱入恶搞白娘子、倩女幽魂,《爱情公寓》一贯以会玩著称。而乱入、cos这种玩法也成为《爱情公寓》特有的喜剧风格,受到粉丝的喜爱。

同时,导演韦正也强调:“这仍然是一部原汁原味的非常爱情公寓的《爱情公寓》,这点大家可以放心,我相信所有喜欢《爱情公寓》的朋友看到这部电影,一定会非常喜欢,非常开心。”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自我介绍”、“唐氏表演法则show time”刚刚结束的庆生会上,六位主演一上场,用一段经典的自我介绍就把现场粉丝拉回了与《爱情公寓》初识的日子。《爱情公寓》电影版也是几位主创时隔4年之后的再度合作。老朋友重逢,公寓的故事继续,但这次回归,画风却显得有点不同。

此次,《爱情公寓》电影版归来,原班人马十年催泪重聚。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还是熟悉的场景和熟悉的人,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笑声从没停过。

老朋友的故事将继续展开,印证了电视剧的那句主题语——“最好的朋友都在身边,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大电影一出,势必会有许多朋友走进影院感怀青春,上演一场“回忆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