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祝福张馨予 揭秘两个人当年的一段恋情

2018-08-08 14:39:23

众所周知,吴卓羲此前曾与张馨予有过一段恋情,因为日前女方突然爆出了结婚的消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而对此,男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此事,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卓羲(Ron)和刘心悠等在旺角女人街拍摄电影,说到旧爱张馨予将嫁人,吴卓羲大方送祝福:“恭喜她!(你着急结婚吗?)没时间,认识人和拍拖都要时间。”对于张馨予未婚夫是名特警,经常拍剧演警察的他笑说:“我也是警察!十分恭喜她啦!”

吴卓羲直言,生活中的自己已经好几年没有恋爱了,“不停拍戏,没有多余的时间恋爱。”是否因为上一段恋情的打击?“没有,我还年轻,还有时间去认识别的女孩子。不过过去的事情不讲了,没有意义了。”不过吴卓羲自爆心中的理想型女友长这样:“我喜欢很开朗,但哭的时候很漂亮的女孩。”

据悉,张馨予和吴卓羲此前的恋情曾被媒体大肆报道过,来得快去得也快。2012年6月29日,吴卓羲在微博谈及双方恋情,称:“对于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讲我俩现时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改变,拍拖是很普通的事情,希望大家支持和明白。”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张馨予的经纪人便对香港媒体宣布,他们两人已正式分手。

据了解,2011年初吴卓羲到上海拍摄剧集《大丫鬟》,有指他在夜店认识有张馨予,两人火速相恋。之后,张馨予在微博上载自拍照,被发现背景沙发跟吴卓羲家中的沙发相同,爆出两人非一般关系。

2012年,张馨予秘密从上海来港,吴卓羲开百万跑车到机场接对方到自己家中解相思。后来,张馨予在微博被吴卓羲粉丝恶言攻击,吴卓羲立即在微博发言护花叫粉丝放尊重,此行为获女方公开大赞“他是有担当的男人”。但事后,两个人被传出了分手的消息。

对于分手原因,有指张馨予欠缺安全感,难忍无名分的恋情,于一个月内两次主动提出分手。张馨予与吴卓羲的恋情一直不认又认,关系扑朔迷离,张馨予曾在微博留言:“爱上一个坏男人会让你活在痛苦纠缠与委屈。”而非常担心而分手,当时有指男方为挽回恋情,答应会给女方一个名分。

之后,张馨予合作内地剧《裸婚》的幕后透露,张馨予分手后在片场明显没心情,不但没有把电话一直拿在手中,不用拍摄时不发一言。身边密友也证实张馨予对吴卓羲又爱又恨,并透露分手由女方主动提出,她说:“她现在仍很爱他,所以真的很难过,她也是熬不住才下决定。”

如今,张馨予和吴卓羲显然都已经放下了过去的那段恋情了,此次吴卓羲公开送上祝福,也让不少吃瓜群众直呼:活久见!当然小编在这里也祝福吴卓羲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8 17:21

好聚好散也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