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吴卓羲为什么分手 疑似一张床照引起的误会

2018-08-05 14:11:38

张馨予曾和吴卓羲有过一段扑朔迷离的关系,虽然两人时不时还否认一下,但是媒体还有广大的网友扒出的料似乎都证实两人在一起。不过恋情似乎持续了两年就告终。

2011年12月8日,吴卓羲的微博贴出张馨予的床照,她穿着整齐躺床上自拍,留言:“很累,收工以后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睡觉,头好痛。”

她的自拍睡姿跟早前潘霜霜与林峰床上合照几无两样,只是镜头前未见吴卓羲在她身边。张馨予的床照曝光,短时间内有逾万转发与数千个留言,而数小时后照片被删,但早已被网友截图并引发热议。

之后张馨予回应该事件微博原文:只是一个不小心,不用那么大惊小怪,虽然我知道外人肯定不信真的只是登错账号。望给空间,不要再咄咄逼人。

张馨予吴卓羲怎么认识的?

2011年初吴卓羲到上海拍摄剧集《大丫鬟》,有爆料指认两人火速相恋,但是恋情一直没有曝光。2011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10年初在内地与张馨予相恋,一开始两人对响应绯闻表现抗拒,但随着感情与日俱增,恋情逐渐浮出水面。2011年11月,张馨予在微博上载自拍照,被发现背景沙发跟吴卓羲家中的沙发相同,爆出两人非一般关系。

张馨予与吴卓羲的恋情一直不认又认,关系扑朔迷离,两人绯闻传的十分热的时候,张馨予曾在微博留言:“爱上一个坏男人会让你活在痛苦纠缠与委屈。”而非常担心而分手,当时有指男方为挽回恋情,答应会给女方一个名分。

张馨予似乎频繁在微博暗示分手,她留言:“就像修剪花枝,剪去枯萎的,留下美丽的。有时候不舍的只是共同回忆,而非那人。一个人也照样美好。”

当时看她的微博发现其心情确是相当复杂,先是无限依恋:“爱情作为人类持有的瘟疫,无药可救……在枯竭之时,却不知如何结束。我只希望那个曾带给我幸福的人未来仍会幸福。”

之后张馨予又曾隐喻自己犹如飞蛾扑火般为爱情牺牲,爱上坏男人令自己活在痛苦纠缠与委屈中:“很多时候,还是要自己拯救自己。”

不过,张馨予有时又会泄“蜜”抒发与男友雨过天晴后的甜蜜,包括“回味再三,一扫多日来的阴郁,幸福不是你正在追求的,而是你现在所拥有的。”又上载一张小情侣手拖手的漫画,说:“为简单美好的幸福,加油!”

谈及这段情,吴卓羲说:“入行这么多年,被传过很多次绯闻,这次也是……做人不要只看表面、不要一见面就发脾气骂人。拍拖不容易,我没有时间、没有自由、处理感情要低调,工作占去的时间和精力已经很多,其它时间尽可能想用少一点脑子。

她(张馨予)做的事,有她的原因,我明白她为什么这样做,都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我的位置要做的事,就是体谅她……如果连我都怪她,那我和外人有什么分别呢?”

“是不容易经营,所以要低调处理。除非不喜爱……我喜爱所以在乎,所以要努力经营同维持。我喜爱我的工作,所以想尽量延长我的工作寿命,我喜爱一个女孩,所以再难都会尽力经营。被媒体过度关注,是我们这一行躲不掉的,我可以做的,惟有尽量低调。”吴卓羲无奈地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