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其实很有心机吗 她在私下是怎样的人

2018-08-01 16:10:49

明星在台前和幕后很可能是两种状态,毕竟每个人都想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私下里的时候就比较放松了。唐艺昕在私下的人品如何?唐艺昕其实很有心机这个说法是怎么来的呢?

其实,唐艺昕一直给人感觉是一个笑起来很可爱的女孩子,这主要得益于她脸上的一对小梨涡。大家之所以说唐艺昕有心机其实指的是她百变的造型,总是能遮掩住自己的不足。

唐艺昕曾发博“热成干儿了,小腰精要被热得现原形了”,配图小背心加长裙的街拍,露出的一截小蛮腰,不正是“腰精”嘛。

唐艺昕穿一身露脐的造型,看起来确实很显身材,但也被不少的网友说她有心机。因为这样显腰细。

其实唐艺昕私底下人品也是很好的。之前她参加跑男节目的时候就显示出她的受欢迎程度了。

唐艺昕与郑恺的互动全程爆笑不断。

两个人在之前曾一起录制《奔跑吧》,已经变熟悉,这次可是轻车熟路,火花不断。总是互相嫌弃上演了现实版“欢喜冤家”。

从开始的别无选择成为搭档,唐艺昕给郑恺打分虽然打了10分,但说到其实是假的,不断反转让郑恺伤心不已,直呼不要再让她说话了。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俩人双双失利,骑自行车输掉,含水环节也输掉,郑恺上来就喷了唐艺昕一脸水,直让她高喊说好的君子协定呢?

可接下来郑恺也未能幸免,唐艺昕还堵住郑恺的嘴,可自己却先喷了,让人哭笑不得。

最后的化妆阶段郑恺可是使出了大招,一边感叹想得到唐艺昕的认可太难,一边保证自己的化妆技术绝对过关。

可结果,唐艺昕看到自己的妆容后有“杀了”郑恺的冲动,没有错,换做任何一个女生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因为这个武媚娘妆容丑出了新天际!

两个人整期节目给观众奉献了太多的笑点,而唐艺昕的女友力真的爆棚,这样的欢喜冤家让人实在喜欢。郑恺也在微博发表感想“原来你是这样的唐艺昕”,俩人的互动真实可爱!

唐艺昕和郑恺节目中相爱相杀,可以玩的开,完全是因为两人私下是好朋友,所以两人就开始互掐,这期节目的效果特别好,《跑男》收视率特别高。

唐艺昕的性格也获得了不少喜爱,因为大家真的都没想到她竟然是那么好笑的一个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4

唐艺昕真的听招人喜欢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1 17:46

感觉唐艺昕挺好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