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家庭背景 从小父母离异成长经历让人心疼

2018-07-29 17:29:48

提起陈学冬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陈学冬因《小时代》爆火,不过很多网友对冬冬的家庭背景比较关心,据悉,陈学冬很小的时候就出来工作了,对于父母陈学冬更是闭口不谈,陈学冬家庭背景到底如何呢?

关于陈学冬的父母几乎没有资料介绍,他自己也很少提及,但是陈学冬是个非常孝顺的孩子,现在他工作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妈妈在打理,在做客《拜托了冰箱》的时候,陈学冬透漏自己的钱都是妈妈在管理,妈妈平时想买什么他都给买,甚至还给妈妈办了一张副卡,陈学冬虽然没有个美好的童年,但是小编希望他以后的生活都是非常幸福的。

一般父母离异的孩子,心里上多多少少都会有创伤,陈学冬也不例外,陈学冬是一个非常敏感,没有安全的人,他一直觉得自己是孤独的,小时候孤独,现在也很孤独,小时候就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别人都有父母爱,都有父母来接送,而自己永远是一个人,寄宿在老师家里,经常早上起来发现枕头都是湿的,因为有时候实在太想念家人了,所以经常半夜做梦哭,后来他慢慢接受了这一切,还好他遇到了很好的老师,虽然没有父母在身边,但是老师们对他都很好。

陈学冬1990年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据悉,17岁时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11年,他前往韩国的cube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陈学冬讲到父母在自己七岁的时候就离婚了,此外,他还说了自己的辛酸历程,在激起网友关注的同时也让大家心疼起他独自成长的经历。

原来明星私下的生活跟普通人一样,在其中一期的节目中,陈学冬就是在收拾衣服准备搬家。坐在车上,疲惫的陈学冬和经纪人聊天。他说:“你知道我这几年搬了几次家吗?我从来上海到现在搬了十次家了,居无定所的感觉!”。真是好心酸啊,可能网友就会疑惑了,明明挣钱了,还不买房子住。

这时一旁的经纪人就问:“几年呢?”。陈学冬回答:“十年,我基本上一年搬一次。”场外的嘉宾也都表示疑惑,在一旁的宁静也忍不住发问:“是因为什么老搬来搬去吗?”

这时候陈学冬大姨眼睛里满含泪水,回答说:“他的钱赚过来,给爷爷奶奶买房子了!”。他的孝心让观察室的人纷纷感动,都表示很心疼,没想到陈学冬的生活也是过得这么不容易。

陈学冬拥有一张近乎完美五官比例的俊俏脸庞,他的脸上带着阳光无邪的笑容,他凭借无可挑剔的完美五官,清新邻家的气质脱颖而出。而由于陈学冬有专业美声唱法的训练经历,音乐的熏陶也更令他增添了几份艺术气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