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没有父母吗 从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对其影响超大

2018-07-29 16:27:15

陈学冬出道多年,随着影视作品的播出,人气也是越来越高,近日,陈学冬带着大姨参加了综艺《我家那小子》,很多人不解,陈学冬为什么不带着妈妈参加节目,对于父亲,陈学冬更是闭口不谈,这是怎么回事?不少网友好奇陈学冬没有父母吗?

陈学冬父母从小离异,他是在大姨家长大的,应该说大姨就像她的妈妈,代替妈妈给了他很多的母爱,可是大姨毕竟不是妈妈,所以对于陈学冬来说母爱是从小缺失的。

大姨说陈学冬是个懂事孝顺的孩子,在他小时候,她工作忙,没时间照顾陈学冬,他就去读寄宿学校,小小年纪就学会了一个人扛事。后来,他成了明星,赚了钱,首先想到的是给爷爷奶奶买房子,自己反而一直租房住,太孝顺。

大姨说陈学冬非常的孝顺,在他小时候,她工作忙,没时间照顾陈学冬,他就去读寄宿学校,小小年纪就学会了一个人扛事。后来,他成了明星,赚了钱,首先想到的是给爷爷奶奶买房子,自己反而一直租房住。

陈学冬很少在外人面前提及自己的家庭,父母离异,所以他总感觉自己是没人要的小孩,没有家,那时候上学的时候陈学冬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因为在音乐方面有天赋,才以特长生招进学校,所以说陈学冬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他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陈学冬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一个人生活,照顾自己,所以现在他才会说,他从小是在老师家长大的,没有什么童年生活,很早的时候就一个人来到北京打拼,一直到现在他都是一个人生活,没有人陪在他身边,为了照顾他,大姨给他找了一个保姆,一日三餐照顾他,除此之前,陪伴他的都是他养的那几条狗。

从短片中看到陈学冬的身体其实不是身体不是很好,从小因为父母不在身边,所以吃饭什么的都是随便应付,导致他一直到现在胃都不是很好,现在也是,工作压力多大,经常是吃不好,睡不好,经常熬夜,大姨看到了非常的心疼。

节目中陈学冬想到以前的恩师对自己太严格了,那时的他想不通为什么恩师要对他这么严格?可他更担心从此以后,恩师是不是就不喜欢自己了,他就是这么没有安全感的人。

他还第一次谈到了自己在单亲家庭里长大的烦恼,从小就体会不到父母对自己的严格。说到这里,陈学冬在朋友面前也是失声大哭。

大姨坐在观察室里,也是满脸愁容,因为陈学冬比较内敛,这些事情家里人全都不知道,大姨觉得对不起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9 16:49

看了这个节目,感觉明星也不容易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7:45

感觉陈学冬有点太温柔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