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脖子怎么了 因刮痧留下痕迹让人心疼不已

2018-07-23 11:50:10

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正在播出中,节目组邀请了四位明星和他的家长,第一期节目中,很多网友表示非常心疼陈学冬,也有没看过节目的网友好奇陈学冬的脖子怎么了,脖子上紫黑紫黑的看了让人心疼!

陈学冬身体寒气太多,所以刮痧后才会出现紫黑的情况,网友知道真相后,纷纷劝陈学冬要注意身体,毕竟冬冬现在还年轻,一定要以身体为主!希望冬冬早日调养好自己的身体!

陈学冬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晒出两张“伤痕”累累的照片,最初看到照片时一大波网友被吓个不轻,还以为他怎么了。幸好陈学冬有备注“密恐者勿入!刮痧秒出痧的威力”。

尽管大家都知道陈学冬身上的这些“伤痕”不是真的,可也心疼他这是湿气太重,贴心地叮嘱他要好好照顾自己,早点休息少熬夜。

作为偶像明星,陈学冬私下反差很大。不加修饰的发型和穿着,一日三餐外卖充数,还偏好饮酒,身体状况不太好,让众人看了好心酸。家里大大小小四条狗的独居生活,都和荧幕前那个光鲜亮丽的形象有很大出入。

陈学冬自幼失去父母的陪伴,只有大姨照料,他们一起上节目透露冬冬的幼时往事。大姨回忆当时送冬冬去上幼儿园的场景:他哭的可伤心了,而且还说我们大人不要他了。"大姨对此十分懊悔,不知道这样做会给他带来如此大的伤害。

第一期的内容中,陈学冬糙到难以想象,出门直接在报刊亭买水买面包,马路上边走边吃当作一餐,对付到难以想象。

随后在中医馆被迫刮痧,刮痧前还自信满满地觉得自己没啥大问题,结果医生第一个动作下去,脖子就一片红,湿气重到不行,陈学冬自己都十分诧异,刮到最后,前胸后背连带脖子全部紫红紫红的,看得出身体状况并没有他之前设想的这么好。

陈学冬的大姨也是早起晚归的工作,非常努力的赚钱,不能经常关注冬冬平时的生活饮居,因此他从初中开始胃就出问题了,持续到现在。

17岁时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前往韩国的cube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陈学冬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学冬

外文名:CheneyChen

别名:冬冬、学冬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身高:181cm

出生地:浙江省温州市

出生日期:1990年6月28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和力辰光传媒

代表作品:夏至未至、爵迹、小时代、解密、是!尚先生、不再见

主要成就:2016国剧盛典最具表现力演员奖

第14届年度先生盛典年度突破演员

第13届年度先生盛典最受欢迎男艺人

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具突破力歌手

2013BQ红人榜颁奖典礼年度电影新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