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大姨陈中妹是谁 我家那小子冬冬妈妈去哪了

2018-07-23 14:04:07

近日,陈学冬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与其他几位艺人不同的是,陈学冬的妈妈并没有来现场,来的是陈学冬的大姨陈中妹,很多人好奇陈学冬大姨陈中妹是谁?

除了妈妈以外陈学冬跟大姨关系非常的亲近,在最近的节目《我家那小子》中,陈学冬的大姨就代替妈妈来参加节目,虽然有一些遗憾,但是他们之间似乎也亲如母子。关于大姨的具体资料,目前网上并没有消息!

从小父母离异的陈学冬跟着大姨长大,大姨就像是自己的另一个妈妈一样,大姨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很愧疚因为工作性质没有把冬冬带在身边,冬冬现在身体不好工作性质又特殊,也想找一个人来照顾照顾他。

陈学冬大姨还在节目中爆料称陈学冬胃口不好,小时候就喜欢吃一些方便的东西,读初中的时候胃就不怎么好了。

陈学冬,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模特。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2年参演着名青年作家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因周崇光一角深受民众欢迎,因此积累不少人气。

陈学冬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清新迷人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成为广受瞩目的偶像之一。

17岁时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前往韩国的cube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陈学冬妈妈去哪了?

陈学冬的妈妈是谁去哪了暂时不知道,但是陈学冬跟妈妈还是非常亲近的,陈学冬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

陈学冬出生在单亲家庭,父母离异,爸爸富有,妈妈相对来说比较贫穷。陈学冬曾经说过他7岁的时候,父母离异,“那时候我一年多才见她一次。有一回,好长一段时间都没见到她了,我就每天哭,觉得是不是妈妈死了。我问我爸,她去哪儿了?还会不会回来?反正,这个阴影是很重的。

陈学冬曾经自曝,因为害怕父亲结婚,自己会哭着睡着,醒来枕头上都湿了一片。这样的经历也让人非常的心酸,让很多粉丝都非常的心疼,所以陈学冬也养成了事事为别人着想的性格,这也是心中缺乏安全感的一种表现。

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据何炅介绍,陈学冬的妈妈也是一位很可爱的人。而且,陈学冬不但很孝顺,还非常宠自己的妈妈。

原来,陈学冬的妈妈也是一位标准的“剁手族”,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购物。难怪何炅会说她老人家是走在时尚前端的人了。这一点,也确实让人有点意外,这也是陈学冬妈妈可爱的地方。

更有趣的是,陈学冬的妈妈还背着陈学冬,偷偷的用儿子的银行卡,帮自己办了一张附属卡。这样一来,妈妈买大额的商品时,就不会有额度上的限制了。

陈学冬事先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不过,当银行客服打电话告诉他时,陈学冬一口就答应了。不得不承认,陈学冬确实把妈妈宠上了天,任何事情都会无条件的去满足她的。

节目中听完陈学冬的一番话后,网友们都被感动到了。不得不承认,陈学冬不但是实力宠妈,他更会考虑妈妈的精神状态。陈学冬也深刻懂得,让妈妈在精神上得到满足,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