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倪瑾的真实身世是什么 原来她一直活在谎言中

2018-07-19 18:06:29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倪瑾一直称自己是一个大老板的女儿,可是随着剧情的不断进展,她的谎言开始渐渐的被揭开,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亲爱的你倪瑾的真实身世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一直光鲜亮丽,穿戴着名牌中的名牌的倪瑾一直生活在谎言中。她和别人说自己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之所以会与不同的男人交往事实上都是为了帮家里赚钱,原本看似完美的谎言,却被一直死死追求的一位男生当着室友们的面撞破了。

原来倪瑾并不是有钱人家的小孩,她为了生活得更加轻松一点,选择了周旋在各个有钱的男人之间,充当情人的角色。在得知倪瑾在做着那样的事后,大家都十分惊讶,室友也开始渐渐地疏远她,从生活中的各种小细节中都慢慢表现了出来,看到她好像看到了细菌一样。

虽然倪瑾表面看起来无所谓而且觉得自己这么做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内心其实免不了难过。一次,倪瑾跟自己的情人去了张盛楠打工的餐厅,看到张盛楠不禁回忆起了自己与张盛楠初识的情景,当时倪瑾被某个男人的老婆暴打,是因为张盛楠的出现才帮她躲过了一劫。

后来,倪瑾碰巧搬进宿舍时发现她是同住的室友,还说出了自己是大学生的谎话,这就是谎言的开始。

在一次回家的途中,倪瑾与张盛楠闲聊了起来,言语中倪瑾说出了张盛楠真的是想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一直这么辛苦吗,还问张盛楠是不是讨厌她这样,张盛楠反问倪瑾是不是讨厌她的贫困,生气地快步先走了。

可是她不知道,其实倪瑾是因为羡慕才讨厌她,看起来一无所有却一直努力地生活,让靠男人生活的她看起来很寒酸。

在一个倪瑾经常去的酒吧里,她遇到了一位打扮与酒吧格格不入的大叔,因为没有可以吐槽的人,倪瑾选择跟这位大叔讲出了自己内心的感受,其实自己这样生活并不是自己自愿的,而是没有办法安心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原来,倪瑾在之前曾经历过一场意外,当年的她和一行人坐船出行,后来由于一些原因,船翻了,大家全部溺水,当时的倪瑾为了能活下来和一个人争夺漂浮物,后来倪瑾顺利的抢到了漂浮物,而另一个人却因此而丧命。

虽然倪瑾在那一场意外中活下来了,但是当初那个努力生活的倪瑾却死在了那一场意外中,倪瑾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好好生活下去了,才用这样的方法来惩罚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