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为什么不买房子 大姨透漏真情

2018-07-15 14:24:11

陈学冬在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中透露出了很多事情,至少在节目中我们知道了陈学冬从小被大姨养大的,长大的他非常懂事,一直都是省吃俭用的。

陈学冬的房子比较有意思,他住的是租房,而这套房是当时《小时代》里的崇光的房子。网友还特地做了对比,果然是男主角,住的都是男主角的房子。

一直居无定居很是让人心疼,大姨却吐露实情,原来冬冬早就在老家给爷爷奶奶买了房子,所以自己才会一直“漂”在上海租房子住。

随后出现的几个陈学冬好友让出租房里暂时热闹了起来,陈学冬亲自去超市购物下厨做饭给大家吃,做菜的手法娴熟,成品色香味俱全,就连一直耿直的大姨也夸赞冬冬,确实很会烧菜,看来陈学冬的独居生活过惯了还是很会照顾自己的饮食的。

众所周知,陈学冬是被郭敬明一手捧红的小鲜肉。郭敬明一个是小说天才作家,而陈学冬一个是新生代偶像演员,曾有人称是“陈学冬温柔的一笑感动了导演郭敬明”。

早年陈学冬父母离异,从小跟着大姨生活。小时候大姨在外做生意,工作忙,把他寄宿在别人的家里。在这样环境下成长的孩子,应该很会照顾自己。但是,现在陈学冬一个人在上海生活,他的生活过得特别粗糙。

在节目短片中,陈学冬在路上随便找了个报亭,买了一个面包和一瓶水,然后打车去一家中医馆看病。到了之后,医生问了问他的情况,看了看他的舌头,说他熬夜,火太大,平常爱喝酒。医生给他刮痧针灸治疗,背上是红红的一片,看起来令人心疼。

陈学冬是一个智商跟情商同时在线的暖男。很小的时候,陈学冬被送往大姨家,因为父母离异,陈学冬对于父爱的缺失,导致了他从小非常的独立。因为从小跟父母的沟通很欠缺,以至于直到现在,陈学冬跟自己母亲之间也只是相敬如宾的关系。

陈学冬非常的孝顺,对于家里的长辈非常关心和尊敬。如今的陈学冬已经28岁,这个年纪,如果是男孩的话,终身大事也不是那么火烧眉毛的事情。但是陈妈非常着急,主要陈学冬平常工作太忙,经常早出晚归的,想介绍个女孩子吧也没时间见面。

对待家人与朋友,陈学冬一向照顾有加的。在另一档带小孩的综艺中,陈学冬不仅亲自为孩子们煮饭,还一直照顾生病的王嘉尔。

何炅还爆料,当时在拍《小时代》时,陈学冬帮郭碧婷挡酒让朋友送她回家,然后把那两个企图灌郭碧婷酒的人全都喝倒了,这种朋友实在太暖心了。

希望陈学冬在以后能找一个好女友,并组建一个完美的家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5 17:13

陈学冬28了,也应该找一个另一半了

如初

如初 18.07.15 17:15

买房子和租房子看个人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