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妈妈为什么不上我家那小子 原来真相是这样

2018-07-15 14:07:28

《我家那小子》中朱雨辰、武艺、钱枫、陈学冬都来参加,他们都是带着母亲来的,但是唯独陈学冬没有,他和大姨一起来参加节目,这是怎么回事哪?

其实陈学冬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之后便一直生活在大姨家。大姨对陈学冬的评价是“他很孝敬父母,他买房子给爷爷奶奶,给外婆,他自己房子还是租的,真的太乖了”;而旁边的一直心直口快的宁静也忍不住说:“冬冬人蛮好的,他很会照顾周围的人的情绪”。

还记得之前有一期《跨界歌王》,陈学冬献了一首歌给自己曾经的老师,节目组也暖心的把老师请到现场,结果两个人在台上拥抱流泪,当时说说酱就觉得陈学冬的内心其实很柔软,很脆弱吧!

虽然陈学冬本人和大姨都没有提到陈学冬的父母,但是认真看节目的话不难发现节目组用一句话带过:从小父母离异的陈学冬在大姨家长大。

在开始主持人问各位星妈们自己的儿子有什么优点时,陈学冬的大姨回答:冬冬非常孝顺,给自己的爷爷奶奶还有外婆买房子,自己的房子却还是租的。在看到陈学冬去中医看病时陈学冬的大姨说:“冬冬初中的时候胃就不好,小的时候一直没有时间照顾他,每个月都寄生活费给他,一直让他在寄宿的地方吃饭。”

陈学冬带领观众回忆《小时代》经典角色“周崇光”的日常,他带着四只狗入住“小时代”的家,然而其独居生活却和周崇光的精致生活截然不同。出门直接在报刊亭买水买面包,马路上边走边吃当作一餐。

节目中,陈学冬午餐很随便地在路边买了面包解决,这让大姨看得一脸心疼。陈学冬大姨在节目中透露,陈学冬从初中开始胃就不好,因为条件有限,大姨并不能把陈学冬带在身边,只能送他去全托幼儿园。大姨至今都记得送陈学冬去全托幼儿园时,陈学冬边走边哭称大人都不要他了。大姨说到这段经历时忍不住心酸,陈学冬这段经历也令粉丝心疼。

大姨聊到小时候因为工作没办法要送冬冬去寄宿的幼儿园时,可怜的冬冬边哭边说你们大人不要我了。看到大姨一脸内疚的样子让人心头一疼。从小一直不在父母身边,就算和大姨生活在一起也很孤单。扒姨觉得冬冬的心里一定非常缺乏安全感。

几位妈妈都“控诉”的自己的儿子还没有娶媳妇,节目组也采访了陈学冬,并问道:“有没有一个念头想去组建家庭?

陈学冬是这么回答的:“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我不想给别人找麻烦”。一句简单的回答,看似玩笑话,但多的是陈学冬对婚姻的没信心和恐惧吧。

也正是因为从小的生活环境,才造就了陈学冬如今独立的性格,期待陈学冬能早日遇上对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5 17:14

其实现在父母离异的家庭都是很正常的

如初

如初 18.07.15 17:15

陈学冬照顾孩子真的超级暖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