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柜子里的舞鞋是谁的 林小纯的担心原来是虚惊一场

2018-07-14 18:25:48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已经开播了,在剧中,宿舍在鞋柜里有一双舞鞋,林小纯发现的时候询问室友,结果她们都声称自己不知道,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柜子里的那一双舞鞋到底是谁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柜子里的舞鞋其实是这个宿舍之前的一个女学生留下的,她当时因为怀孕,被房东赶走了。而在剧中,女生宿舍挂的牌子非常明确的写着不准带男同学回来,其实就是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

在该剧一开始的时候,林小纯考入大学心理系,并且在学校外面租了房子,来到了新宿舍之后,最先认识的是陈晨晨,陈晨晨私自将男友高霖带到了宿舍,害怕被林小纯发现于是就故意去林小纯的房间找小纯搭话,等男友顺利的溜走之后,她才松了一口气。

林小纯在陈晨晨走了之后发现在自己的桌子下面有一个很大的箱子,她打开看了一下,里面装着不少杂书,其中还有一张女孩跳芭蕾舞的照片,一开始的时候,她以为是室友留下的就没有在意,之后又在鞋柜里发现了一双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的舞鞋,此时剧中的配乐和镜头让不少网友直呼简直是鬼片的即视感。

第二天,趁着两位室友陈晨晨和倪瑾都在,林小纯试探性的问了一下,柜子里的舞鞋是谁的,结果陈晨晨和倪瑾迅速的转移话题,似乎对这个问题十分的敏感。林小纯不明所以,但是看陈晨晨和倪瑾如此回避这个问题只好作罢。

之后,在去学校报道的时候,林小纯和陈晨晨偶遇了照片上的女孩,林小纯本想和她打招呼的,但是却发现身边的陈晨晨竟然逃也似的跑掉了,陈晨晨的做法让林小纯更为吃惊了。

后来,在和室友们相处的过程中,林小纯觉得每一个人都不太好相处,陈晨晨太虚伪没有礼貌,张盛楠太高傲不理解别人,倪瑾则太开放而且是一个暴露狂。她觉得自己忍耐了太久,有些坚持不下去了,于是猜测当初照片上女生离开的原因应该是受到了室友们的排挤。

终于,在图书馆占座事件之后,林小纯再也忍不下去了,她对着室友们把自己的不满都吐露了出来,回到房间后便发起了高烧,是室友们及时的为她物理降温才让她安全的度过一夜。

第二天醒来,大扫除结束后,大家一起吃早餐,陈晨晨位林小纯热了粥,并且大家互相说出了自己心中不满意的地方,林小纯发现原来不只是自己一个人在隐忍,原来大家都一样害怕说出令人不舒服的话,大家都是善良的。

后来提到了舞鞋的事情,陈晨晨告诉林小纯其实当初那个女生因为意外怀孕,违法了宿舍的规定被房东赶走的,大家并排解她。而林小纯终于也不再因为这件事情而胡思乱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