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什么时候上映 阿汤哥第六次任务或更为艰难

2018-07-13 10:59:58

《碟中谍》系列的电影应该是继007之后最成功的谍战类的电影了吧,《碟中谍》已经播出五部,而第六部也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那么《碟中谍6》什么时候上映呢?

《碟中谍6》是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的动作、谍战类型片,汤姆·克鲁斯主演。影片在2017年4月9日于巴黎开拍,将在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国内目前定在了八月份。

《碟中谍》从1996年至今走过了22年的历程,该系列影片已经成为汤姆·克鲁斯的一面金字招牌。而这第六次的任务也将更加危险,因为伊森·亨特将要面对的是恐怖组织的核武威胁,同时他也将面临信任的危机。

该系列影片最早是根据1968-1973年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MIF)展开。前五部影片更是凭借各种酷炫的镜头和真实动作场面,赢得了不少的影迷。相信此次伊森·亨特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仍将要继续挑战人类的极限。

影片由《碟中谍5》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撰写剧本并亲自执导。原班人马,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文·瑞姆斯悉数回归,亨利·卡维尔、凡妮莎·柯比、安吉拉·贝塞特新加盟影片拍摄。

《碟中谍》系列是在007系列之后最成功的间谍影片。特工伊森·亨特凭借高超的技术、机智的头脑和绝妙的身手已经成为最强特工的代名词。影片眼花缭乱的最新科技成果加上惊险万分的实景拍摄使得观众每次都能够大开眼界。

日前外媒公布了《碟中谍6:全面瓦解》外媒评分解禁,IGN给出了7.7分评价。不过根据《碟中谍》官方微博,《碟中谍6》的综合评分更好一些。

官方微博:“ 《碟中谍6:全面瓦解》外媒口碑解禁,烂番茄以38个新鲜97%好评率开局,权威媒体100%好评,均分高达9.2!一向严苛的MTC评分更是拿到了86分的好成绩,堪称奥斯卡级别!”

IGN认为《碟中谍6》的套路仍然包含了大量的动作戏,去电影院观看也是非常值得。不过这部电影在看完之后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作为一个有着十年多历史的老系列,《全面瓦解》和系列之前的作品其实并没有太大的进步,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看到阿汤哥在银幕上仍然拼命地上演不可能的任务,仍然让你很开心。

在此次解禁的影评中,巅峰、满意、壮举、有趣等关键词层出不穷,可谓口碑爆棚。这一经典IP的魅力再次让人惊叹,《娱乐周刊》怒赞到:“《碟中谍》系列已成为罕见的经典电影系列,它每一部都变得更好、更曲折、更有趣。”

电影中的动作场面和阿汤哥的搏命出演也令人印象深刻!《Variety》杂志表示:“在这里,阿汤哥证明了为什么伊森·亨特是今年夏天最有价值的动作英雄” 。

《好莱坞报道者》认为:“这部动作片代表了极限运动在主流电影中的巅峰水准,这些人用这部顶峰作品证明了这一点” 。《Newsday》盛赞到:“阿汤哥献出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银幕表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