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你韩依彤结局是什么 与好哥们张赫琳修成正果

2018-07-07 10:59:50

电视剧《最亲爱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韩依彤是五姐妹中的女汉子,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最亲爱的你韩依彤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亲爱的你韩依彤结局是什么?

据悉,最亲爱的你韩依彤结局和自己的好哥们张赫琳修成正果。

在剧中,韩依彤作为小分队的活跃气氛担当,不仅引得大伙都乐呵呵的,自己也常常爱笑。大剌剌的性格让她人缘颇丰,身边朋友众多,跟谁都能打成一片。玩在一团的闺蜜中,一定有这么一个像韩依彤一样活泼又好动的可爱宝宝。热衷参加各种联谊会的她却一直无法成功交上男友,而且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她总说自己能看得到鬼。

从此前发布的爱情版预告片来看,当爬梯queen韩依彤遇上了她的“钢铁直男”好哥们,两人的化学反应实力诠释了“注孤生”究竟是如何凭实力单身的,而也正是这样两个继没有情趣,也没有火花的人,最终却走到了一起。

最亲爱的你韩依彤是谁演的?

据悉,最亲爱的你韩依彤是王妍之饰演的。

王妍之,1993年7月6日出生于山西临汾,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

2014年在网络剧《废柴兄弟》中饰演艾玛。同年3月16日,主演中韩合拍电影《平安岛》。同年11月,主演北漂题材暖心励志剧《等你爱我》。12月,主演都市题材剧《且行且珍惜》。2015年4月在军旅剧《特警力量》饰演战地医生陶静。

同年5月20日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的战争悬疑同名小说的抗日剧《怒江之战》。2016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同年,主演的古装剧《锦绣未央》播出。2017年,参与明星冰上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同年,主演校园青春网络剧《最亲爱的你》。

最亲爱的你有什么看点?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片,该剧聚焦当下大学生群体,讲述的是现实感极强的故事,通过描绘一群没有任何背景和光环加持的普通人众生相,深究背后的成长秘密和社会意义。它不卖情怀,不设套路,以最大的真实性和合理的艺术升华,传递出青春、成长,爱情、友情与理想的承接关系,有笑有泪,相信能戳中当下很多人的内心与共鸣。

此次《最亲爱的你》大胆启用新人演员,虞书欣、赵志伟、王妍之、胡文喆、何蓝逗、曹曦戈、杨之楹、杨逸飞、王薇、李九霖等一众年轻演员,不仅颜值出众具有强烈辨识度,而且每个人的风格各不相同,或甜美,或倔强,或痞帅,或逗比,在剧中更是出色地完成了角色的演绎,使得剧中人物在好看的外表下,更有鲜活有趣的灵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