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都去跑男了 为何王传君没去

2018-07-02 11:44:00

爱情公寓的主创们参加了跑男的录制,为了宣传电影版《爱情公寓》小伙伴们都很期待的,对于电视版的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了欢乐是很多80后90后的回忆,却唯独没有王传君。

最近还有网友爆料称王传君跟粉丝说自己不喜欢别人叫他关谷,也不让人家问关于爱情公寓的问题,并且多次diss爱情公寓抄袭?嗯,王传君确实有说过类似的话,但并没有网上传得那里离谱,他说过爱情公寓抄袭,也说过不希望自己被一个角色局限住!

《爱情公寓》的主演们参加《奔跑吧》是在天津的录制。从曝光的照片上看,参加录制的主演有娄艺潇和孙艺洲,再加上曾小贤的扮演者陈赫。这一期的跑男很有可能是队伍对抗赛的形式,因为陈赫和娄艺潇穿着紫色的队服,而其他的嘉宾穿着黄色的衣服。

节目的录制很有可能是在天津的校园里面,在前两天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布跑男要到他的学校去录制的消息。从照片来看,现场的录制也吸引了大批人员来观看,不过录制还是很流畅的。

其实电视剧拍摄完成之后,关于王传君陈赫不和的消息就很多,至于不和的原因有人说是王传君出卖了陈赫不知道是真是假,毕竟娱乐圈一直都很复杂。

早在《爱情公寓5》拍摄的时候,饰演关谷神奇的王传君就被传出不会饰演该角色的消息,不过没等到第五部,电影版的拍摄完成已经定档了,在人员中果真没看到王传君的身影。

还有就是他并没有因为得罪大导被封杀,现在的他接的戏不多,但却更主流且有品质,搭档徐峥出演的《我不是药神》已经定档暑假,如若票房大爆,王传君将会正式在电影圈上位。

王传君自乔任梁去世后就很颓废,有网友猜测可能是昔日好兄弟和自己的母亲离去给自己打击很大,使得自己性情大变。

《爱情公寓》的各位主演现在发展的情况是有很大的不同的,自从《爱情公寓》第四季完结后,各位主演就很少有其他的作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陈赫、娄艺潇和孙艺洲三人是现在发展得比较好,平时都会参加一些电影、电视剧或综艺节目的拍摄。

但是从公布的《爱情公寓》电影的名单里真的没有关谷,没有王传君,但是不知道真的是因为剧组的问题还是王传君的个人原因,之前王传君就有说过不再演《爱情公寓》了。粉丝知道这个消息后顿时就炸锅了,纷纷在网上呼吁剧组让王传君参演,还有粉丝说没有关谷不看。

人有时候一但红起来就找不到自我,但是他不一样,还在坚持以前所经持的梦想,王传君是位好演员!现在王传君让大家记住了他叫王传君,而不再仅仅是关谷神奇!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02 11:56

因为大概档期不行吧,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2 13:37

其实爱情公寓中他给大家也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