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改编自什么漫画 第二部已在筹备中

2018-06-21 20:29:12

近日,电影《动物世界》马上就要上映了,这部电影改编自什么漫画?据悉,它就是《赌博默示录》,导演还透露第二部已在筹备中,所以大家拭目以待吧。

动物世界改编自什么漫画?

影片是根据福本伸行的原着《赌博默示录》改编,讲述了被朋友欺骗而背负巨额债务郑开司(李易峰饰),面对着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他的女友刘青(周冬雨饰),决定登上“命运号”邮轮参与一场游戏,如果能在游戏中获胜,不仅能将债务还清,还能改变自己未来的人生命运,在这场看似简单的游戏过程中,却彻底的暴露出参与者的贪婪、欺诈、自私等丑陋人性,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最终沦为“动物世界”斗兽场。

 

见面会上,当有影迷提问什么时候拍摄《动物世界2》的时候,韩延导演透露在《动物世界2》已在筹备中,除了延续第一部的剧情和特效,第2部将揭开更多的谜底,包括郑开司的父亲和神秘船的关系以及神秘人的出现。同时,第二部李易峰会继续担纲主演。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改编这部漫画?韩延说,首先故事情节十分吸引人,里面的数学原理看似深奥难懂,其实都是10以内的加减法;同时漫画本身非常有节奏,比如越来越狭小的空间,深陷泥潭等场面都很好的表达了人物心理;另外,大反转的结局很吸引人,最后把男主关到了小黑屋,逼到死角。他在最无助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人性的光芒。

其实,在福本伸行的作品里很少出现女性,电影中加入了周冬雨这个角色,韩延解释到,"其实,我在看完原着后才发现故事里没有女性,这件事非常酷。一部优秀的作品不需要做噱头来吸引男性荷尔蒙,重要的是看故事和创作。而电影中加入母亲和爱人的角色,是想让郑开司稍微脱离二次元的感觉,让大家更容易把他当成正常人。"

据悉,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电影致力于打造"泛亚洲化",把"赌博"的概念做成一次"GAME"!观众可以在这部电影中看到国际化重工业风格和"斗兽场"般热血神秘故事。

《动物世界》的视觉特效邀请维塔工作室(曾参与《阿凡达》、《复仇者联盟》、《猩球崛起》的特效制作)以及好莱坞特效公司RSP。特效预览邀请美国着名数字预演公司The Third Floor。动作指导是我们大家都熟悉的成家班武术指导韩冠华先生。场景概念由朱峰负责,曾参与《星球大战》、《星际特工:千城之城》。

接着是对该电影的题材比较期待。可以说《动物世界》的题材比较新颖,在小编的印象里,国内好像之前从未有过此类型的电影。该剧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启示录》改编。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李易峰以小丑扮相出现在电影中,通过赌博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片中,郑开司拥有双重人格,一面是普通到窝囊的打工仔,一面是正义与力量兼具的小丑,每当郑开司面临逆境的时候他小丑的一面就会跑出来帮他对抗所有的苦恼,同时在别人眼里就是个小丑的郑开司也无时无刻不在与自己内心的小丑抗争,直到最后郑开司才真正读懂了小丑存在的意义。有些人外表光鲜,内心却阴暗无比;有些人如小丑般存在,却能一直坚守道义和本心。和小丑的外边相比,内心丑才更让人感觉悲凉。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2 11:40

还没有看,感觉很有好莱坞的味道 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