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 关谷神奇缺席原因揭秘

2018-06-09 16:07:40

爱情公寓已经播出了四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已经过去了十年,爱情公寓5将以电影的形式上映,小伙伴们你们期待电影版爱情公寓吗?各大主创纷纷回归,为何关谷神奇会缺席电影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前段时间爱情公寓电视剧官方微博发文,宣布《爱情公寓》电影版将于8月10日上映,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

其中曾小贤,胡一菲,悠悠,子乔等人物都悉数回归,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一样的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为观众们带来欢声笑语。我们又能再一次和剧中人物一起走进爱情公寓,走进那时的青春。

只是小姨妈还在,关谷却缺席了,关谷留言:“宝贝们,回国后,我爸每天都骂我,我特别无语,但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梦想的!想你们!”从这可以看的出来,在电影版《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这个角色是回到了日本。只不过少了一个人的爱情公寓,就不叫爱情公寓了。

有网友好奇为何关谷没有回归呢?关谷扮演者王传君为何不参演电影版爱情公寓呢?

据了解,王传君是因档期紧张而与电影《爱情公寓》失之交臂。电影《爱情公寓》宣布定档后,由王传君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恰巧也在今天宣布了定档时间,定档也是暑期档,将会在7月6日上映,与《爱情公寓》是一前一后。

早前,娱乐圈一度传出王传君被封杀的消息,这也是网友猜测的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5》的最大原因。此前,由王家卫执导的电影《摆渡人》上映,虽然三天都是票房冠军,但是网友们都纷纷吐槽电影太烂。

此后,王家卫发博回应《摆渡人》被质疑一事,几乎所有的娱乐圈明星都纷纷站队王家卫表态我喜欢,但是只有王传君一个人大胆转发,说:我不喜欢。我不喜欢四个字立马将王传君推上风口浪尖,虽然大批网友纷纷力挺王传君真性情,不过还是有网友担心王传君此举会惹火娱乐圈大佬。

王传君被封杀的传言在网络上如今依然很火,虽然并无确切消息说王传君真的被封杀,但是关于王传君的消息却非常少。

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关于王传君的个人资料!

王传君,1985年10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

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同年,推出个人单曲《let’sshakeit》。2009年,主演都市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同年,在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中饰演关谷神奇。

2012年,入围“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影视新人。2013年,主演浪漫爱情电影《夏日示爱》。2014年,主演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喜剧《乌鸦嘴妙女郎》。

2016年,主演古装悬疑奇幻喜剧《大仙衙门》。2017年,其参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首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9 17:08

关谷神奇这些年越走越偏 就是不合群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9 17:35

没有关谷悠悠咋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