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洋的你是小说改编的吗 故事脉络堪比吸血鬼日记

2018-06-08 14:19:53

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人鱼族的公主被迫隐瞒身份流落人间后拯救人鱼族的暖心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来自海洋的你是小说改编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来自海洋的你》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的剧本。

《来自海洋的你》作为原创故事也为该题材作品填补了空缺,其首创新视角来打破以往一人一鱼的奇幻形式,人鱼种族的故事延续使整个剧情更有看点,人物表述更立体。族群故事的展现以及复杂多变的故事脉络也让人感受到了该剧堪比美剧《吸血鬼日记》(观剧)。

导演表示:“拍摄手法与以往都有所不同,奇幻形式也是前所未见的,拍摄中注意每一个细节体现,不惜重金只为打造良心剧。”如此用心的团队,势必呈现出一部有口皆碑的精品剧集。

作为2017年备受关注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在厦门、泰国等多地取景,此次泰国探班,媒体记者现场观摩了外景戏拍摄,李宏毅、周雨彤配合默契演技自然,俊男靓女化作泰国沙滩上一道风景线。探班当天,泰国乌云密布,李宏毅、周雨彤依旧坚持拍摄和导演反复沟通拍摄效果,敬业程度令媒体称赞。

该剧男主是因出演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而名声大噪的李宏毅,李宏毅天生拥有不错的外表:一米八六的身高,大长腿,再配上单眼皮、高鼻梁,面容清秀。他将剧中的富家少爷韩七录性格中的阴晴不定展现得淋漓尽致。因此,他收获了大量粉丝。

而女主周雨彤已经出道四年多了,她演绎过的角色有很多,凭借过硬的演技,塑造了很多不同的形象。像《相爱穿梭千年》里温婉痴情的女侍卫影月、《寻找前世之旅》里搞笑逗趣的叶隐、《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里理性淡然的雪姬。此次,在《来自海洋的你》中,她又一次挑战新的形象,相信凭借她对角色的理解,一定会获得成功。

剧中,李宏毅扮演的池陆是一位令人捉摸不透的高智商少年,略微禁欲却自带危险气息,看似冷漠的外表下有一颗善良细腻的内心。周雨彤扮演的戴汐则是身世神秘的人鱼族公主。

首次搭档,但据导演透露二人的CP感已经不言而喻。周雨彤称,李宏毅一开始非常害羞,又因为晒黑了,一开始是脸红,后来害羞到脸都发紫了,不过现在拍亲密戏已经出师。李宏毅更自曝,此次与周雨彤将有吻戏,并透露在剧中有不少虐心戏码,而比起“发糖”戏自己更喜欢拍虐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