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曝出的7.5亿夫妇是谁 手机事件再度升级或涉及多位大咖

2018-06-05 09:39:47

近日崔永元和冯小刚的手机事件也是越发的发酵,从最一开始的刘震云、冯小刚,再到最近的范冰冰,就在昨日,崔永元接受专访的时候,崔永元又是曝出了惊天猛料,有一对演员夫妇总共涉及逃税高达7.5亿,那么崔永元曝出的7.5亿夫妇是谁呢?

在昨日有一公众号深夜发文称独家采访了崔永元,他已经和范冰冰通过电话并达成和解,同时,崔永元更曝出一对演员夫妇7.5亿阴阳合同的事!小编截取了一部分他们采访的片段。

记者:那真的得跟当年刘晓庆似的那种结局。

崔永元:现在好像法律比那个轻了,我们不说法律,只说数字本身就吓死你。

记者:还是演员层面发生的?

崔永元:对,我这个里面最严重的一个人,他和他老婆两个人,七亿五。

记者:演员?

崔永元:对。

记者:有什么挂靠老板、编剧还是其他身份?

崔永元:宣发,他是演员,然后他又负责宣发,七亿五。

记者:这个是阴阳合同,这个属于税务狠查的一个。

崔永元:这里面好多人,范冰冰没有表达清楚这个事情。说句实话我自己不想举报这些人,有的是朋友,有的是哥们,我凭什么把人家给举报了呢?我不想举报。

两个人签署了金额高达7.5亿的合同,他还透露了这个人的身份信息,是演员,还负责宣发。很多网友便纷纷开始猜测,这对如此胆大的夫妻到底会是谁?

根据网友猜测的信息来看,分别有以下几对涉及电影行业的夫妻:徐峥小陶虹、陈思诚佟丽娅、邓超孙俪、黄晓明杨颖等一系列演员夫妇都被网友们点名,不过在那篇文章的留言中,作者也是回应了,7.5亿夫妇到底是谁,崔永元一直都没有说,也希望网友们不要瞎猜,把不必要的帽子扣到一些人的头上。

但具体是不是这几对夫妻中的其中一对,就只能等待时间的考证了。但愿只是网友们多想了,相信他们都是正能量的演艺界人士。

在采访中崔永元谈到了自己爆料的意图,就是冲着冯小刚跟刘震云去的。范冰冰出来挡了一下抢,才扯到了阴阳合同这件事情。自己主要想表达演员不干净这个事,并不是针对范冰冰。

随后他说因为自己是学新闻的,对自己爆的每一个料都负完全的责任,不会干爆料失误的事。在采访的最后,他更是肯定的回答媒体提问自信的说反正从自己掌握的材料,《手机2》剧组应该100%停了,并且还不是这一个停,可能有的人电影事业就停了。

可能是发现自己说的有点多,之后崔永元为自己之前说的这些解释:我刚才没表达清楚这个意思,说句实在话我自己实在不想举报这些人,有的是朋友,有的是哥们,我凭什么把人给举报了呢?并在最后表示:我不想举报他们!

那么这些钱真的被那些演员们据为己有了吗?小编也是在采访中发现了众多细节。

崔永元还向记者讲了一个最令他震惊的案例:

两部电影筹拍,一部要请一个功夫明星,要预付他4000多万,才能把档期留出来;另一部要请一个老电影人当监制,并不参与剧本、表演等环节,又要花3000万,这样一下7000万就花出去了。

后来崔永元通过其他途径一核实,根本就没有这回事,之前提到的功夫明星、老电影人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剧组里的某些人一下子就把7000多万骗走了,最后各种名目加起来,总共拿走7亿多。

“我们往多了算,就算有1亿5000万确实是为了这个电影服务,那也有5个多亿被黑了。”谈及此事,崔永元直呼“想不通”,“因为我们不是骗子,就真的不知道骗子啥样。”

记者:那您曝光的那个涉及范冰冰的合同,只是说她的派头比较大。那您这边有没有关于她偷税漏税的证据或信息呢?

崔永元:这个可能得税务局调查完了才能做出最后结论,因为这个涉及金额比较大。到底是不是范冰冰,还是剧组用她的名义做的,因为也有第二种情况,就是剧组请我,开价八千万,因为没有人问,剧组可能只给了我两千万,那六千万可能就偷偷地分了,都记在我脑袋上。

我以前见过这种事,当时主持《实话实话》,比较火,走到哪儿都有人来接待你。我有一次(吃饭),我吃饭特别快,吃一个菜就够了,吃了几口就吃好了,吃好了出门去逗猫逗狗,就在柜台上看见账单了,上面写着:请崔永元吃饭,18桌。那个账就都记在我身上了。(范冰冰)这个事可能也是这样的情况。八千万,范冰冰可能就拿了一千万或者两千万,那个六千万就让人家给分了。

最后主持人表示:但就这个事儿也赶上了。崔永元则回应:赶上了我也不想举报他们。不知道崔永元口中的他们是这对夫妻,还是另有其人,但总之他爆出了七亿五的数额,说明娱乐圈真的是一个水很深的圈子,崔永元能勇敢的站出来,敢于说真话,揭露这些黑幕,真的很令人佩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3:47

唯恐天下不乱呢,还是用正义战胜邪恶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