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不喜欢奚梦瑶了吗 超模有望嫁入豪门

2018-05-12 14:23:17

我们都知道何猷君和奚梦瑶的绯闻,两人一起上综艺节目秀恩爱,让人认为两人假戏真做。最近何猷君参加跑男受到关注,而奚梦瑶出站戛纳,两人在不同的领域各自出彩。

何猷君不喜欢奚梦瑶了吗?

 

就在大家都觉得奚梦瑶跟何猷君也只能在节目中装装恩爱、耍耍浪漫之时,俩人在节目结束后也常常被拍到在街头约会。看这架势,莫非两人真的假戏真做了?俩人真的在一起了?

 

前段时间,还有爆料说何猷君带着奚梦瑶陪着妈妈,也就是赌王的四太同游泰国。据说四太还当面夸赞奚梦瑶有上进心,对她的印象很不错呢。超模离嫁入豪门还会远吗?

不管怎么说,虽然常说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但是对于何猷君的家境而言,结婚恐怕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奚梦瑶也是一个有魅力的女生,无论之后两人能走到哪一步,都应该得到祝福。

 

自从二人一同逛街的照片被曝光以后,奚梦瑶同赌王儿子何猷君恋爱的绯闻就一直话题不断地也算是为奚梦瑶赚足了热度,而从综艺节目来看,不管是王者出击还是爱的时差,何猷君一直在千方百计的对奚梦瑶示好,而奚梦瑶的态度就让人捉摸不透了。

 

奚梦瑶对何猷君,时而热情关心,时而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让人看了心寒。何猷君为了给奚梦瑶惊喜,特意准备了玫瑰花,但是奚梦瑶只回复一句你有病啊?太让人心寒。

何猷君为了讨奚梦瑶开心,为她弹钢琴,但奚梦瑶也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弹啊,并没有什么期待,何猷君弹了一首奚梦瑶爱听的宠爱,但是弹完后奚梦瑶的态度并没有变的和软,还是一副高冷的样子。

 

何猷君上跑男引期待

 

历经三期的奥地利“奔跑”挑战,今晚浙江卫视最新一期《奔跑吧》将回到“奔跑”起点杭州。在杭州,兄弟团要与世界各大名校的同学们展开一场激烈的学霸龙舟赛。本期节目,奥运健儿惠若琪、苏炳添、武大靖、张国伟以及学霸何猷君等也将现身,强势助攻兄弟团此次的比拼。

 

何猷君也受邀来参加奔跑吧,智商与颜值完美结合,这个游戏之王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2018年5月11日,超模奚梦瑶、何穗出席派对。奚梦瑶身穿黑色蕾丝纱质拖尾礼服,美丽优雅。何穗身穿蓝黑色渐变纱质蓬蓬裙,清新俏皮。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2 16:53

真人秀而已,干嘛当真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2 17:02

模特为什么都想嫁入豪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