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依依男扮女装出演哪吒 《哪吒降妖记》有人看吗

2020-06-30 15:52:09

“哪吒”这个角色又双叒叕被搬上荧幕了,作为中国古代神话史上可能是除了孙悟空之外人气最高形象最多的角色,哪吒在去年夏天点燃整个华语电影行业之后,再次以主角形象出现在了电视荧屏上,只不过这次观众可不像去年那么买账。

最近由高先明执导,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的《哪吒降妖记》搬上荧屏,最近播出的剧大多古装、都市,不只是今年,连续这好几年,我都不记得有什么突出的神话剧,此时播出出于猎奇心理,相信不少人还是挺期待的,当然鄙人也是其一。

神话故事中最具代表意义的几人,无外乎孙悟空、哪吒、杨戬等人,一想到哪吒那就是什么割肉还母,削骨还父,最终以莲花化身重生,自此开挂,一路锄强扶弱,位列仙班。

这些连看都不需要看就知道的剧情,我就想问你拍出来做什么?电视剧跟讲故事没区别,悬念,铺垫,你连最起码的悬念都没有,让人怎么有欲望看下去。

剧本不行看演技,演技不行脸来凑,这剧情我是难以咀嚼,浏览了一集,就算快进我都尬得不行,咋们就说说这哪吒,貌似演员是个女的吧,你这瘦骨嶙峋没有半点英气,嬉皮笑脸的也太顽皮了,这怕是编剧自己吧,真顽皮。

当然也并不是一无是处,起码特效做得不错,另外我们的小龙女长得也是挺水灵。

一部电视剧的收率首先看的是剧情,其次才是演技,你像前些年的《石敢当》,虽然演技不咋地,可人家新颖,照样火了一把,就算被批得体无完肤,一样被人所知。

再说说《西游记后传》,那可以说是神话剧中绝对占一席之地,虽然曹荣演的孙悟空不苟言笑,但也别具一格是不是,有特点才能被人记住。

你说六小龄童是孙悟空,你说周星驰是孙悟空,你说曹荣是孙悟空都可以,一枝独秀不是春,没有人会怪你把哪吒的剧情改得面目全非,《魔童降世》不也火得一塌糊涂吗,麻烦用点心,如此小众,怕是连孩子都不愿看,免不了泥牛入海的命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