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幸福,触手可及!》在哪里可以观看

2020-05-20 17:47:06

《幸福,触手可及!》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幸福,触手可及!》是由沈阳、贲放执导,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张逗逗、王一鸣、蔡光泰等主演的现代职场爱情剧。该剧讲述了商业精英宋凛与服装设计师周放从互相较劲到携手攻克困难共同成长,最终事业爱情双圆满的励志故事。

剧情简介:服装设计师周放(迪丽热巴饰)与电商大佬宋凛(黄景瑜饰)因商业官司相遇,他们势不两立,却因为生活与工作中的种种纽带而被迫合作。两个执拗、刚烈的人就此碰撞不断,矛盾丛生。但在相互较劲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同时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内心的所属,渐渐相爱。周放与宋凛彼此支撑着也彼此嫌弃着,他们一起度过了种种难关,并为了实现理想不断的完善自己,设计师最终拥有了知名的高定品牌,而效率为上的电商大佬宋凛开拓出高级定制的商业模式,在事业上获得新的突破[3]。

李欣泽作为演员出道后,近几年出演了不少风格迥异的影视角色,可以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阿彩,也可以是古装玄幻剧《将夜》里面重情重义的卓尔,更可以是都市情感剧《激荡》里心胸狭窄的陈建。据悉,李欣泽毕业于东华大学09级影视表演系,还曾经参加过快乐男声。对于此次饰演汪泽洋,他表示十分开心,又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与挑战。

宋凛演员黄景瑜:服装品牌"April"总裁。周放的欢喜冤家兼邻居,宋洛的哥哥。草根出身,由奶奶抚养长大。靠自己双手打拼成为公司即将上市的电商总裁,有着很接地气的出生却不平凡的创业历程。工作上遇上性格好强的周放,他工作能力高,人亦有野心,最终因爱上周放而找到不同于事业成就所带来的满足与幸福。

周放演员迪丽热巴:服装设计师、原创服装品牌"TKY Shop"创办人。宋凛的欢喜冤家兼邻居,秦清的闺蜜,令曦、露娜的情敌。拥有自己的原创品牌和服装公司,是商场中的理想主义者,工作时直爽干练,自强自立,有心眼却不耍心机。

《幸福,触手可及!》前方高能来袭,每晚20:00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24点同步更新,一起遇见幸福,感受幸福!同时也期待青年演员李欣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