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隐身人》媒体口碑解禁,总体评价十分不错

2020-03-23 14:52:11

近日,环球影业出品、怖屋制片的恐怖新片《隐身人》媒体口碑解禁,目前总体评价十分不错。在烂番茄影评网站上,《隐身人》的新鲜度为89%,获得了18个媒体评价。在MetaCritic,《隐身人》获得11个打分,目前综合评分66分(满分100分)。在接连经历了《新咒怨》(美版)、《深海异兽》、《拧紧》、《格蕾特和韩塞尔》、《梦幻岛》、《灵偶契约2》后,2020终于来了部给力的恐怖片。

《隐身人》改编自英国作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1897年的科幻小说以及1933年的同名电影。讲述了一名叫塞西莉亚的妇女,她富有、控制欲极强的科学家男友突然自杀后遭到一个隐身人反复折磨,她不得不奋力求生并查明真相的故事。

媒体评价中,Time Out称《隐身人》是一部再及时不过的MeToo恐怖片(韦恩斯坦刚刚被宣判)。ABC Radio Brisbane称《隐身人》从头到尾都让人精神紧绷。indieWire则批评《隐身人》缺乏真正让人感到恐怖的瞬间。《隐身人》中,女主角Cecilia半夜从一段饱受虐待的关系中逃脱,前任是个有钱又聪明的科学家。在她妹妹、儿时好友与他女儿的帮助下,Cecilia逃出生天。前任自杀后给Cecilia留了一大笔遗产,然而Cecilia怀疑他的死根本就是一场骗局——自己似乎渐渐在疯掉,前夫变成了别人都看不到的隐形人,继续折磨她。

导演沃纳尔此前曾帮助创作过《电锯惊魂》系列,还执导过《潜伏3》《升级》,以及正准备筹备重启版《纽约大逃亡》。这次的《隐身人》由雷·沃纳尔自编自导,女主角则是伊丽莎白·莫斯(《使女的故事》)约翰尼·德普曾是《隐身人》的主演,但是自从环球的“黑暗怪物宇宙”在《新木乃伊》扑街结束后,他也退出了该项目。

伊丽莎白·莫斯饰演女主角Cecilia,奥利弗·杰森-科恩饰演有钱又聪明的科学家前任Griffin,哈丽特·戴尔饰演妹妹,阿尔迪斯·霍奇饰演儿时好友James,斯托姆·里德饰演女儿Sydney。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