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子的女人》:强大气场的人更容易成功

2020-02-26 17:57:24

《卖房子的女人》日本电视台(NTV)制作播出的10集剧情电视剧,讲的主要是一个叫三轩家房产中介的故事。女主角三轩家作为一个房产中介,她总会有各种办法,把各种奇怪的、看起来卖不出去的房子卖出去。在她看来,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子。

而她卖房子的秘诀仅仅是:她气场强大,想尽一切办法将客户的人生规划、内心隐秘的情感及需求挖掘出来,去相信如果买了这个房子,自己的人生会朝着自己想要方向发展。用这样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卖房子,她总能设身处地的考虑到客户内心深处的痛点,并将合适的房子推荐给客户。她是怎么卖掉的呢?本来做的现场销售,来了一对夫妻,他们一听这房子曾有凶杀案就吓坏了,立马落荒而逃。显然,这类用户虽然能出得起1000万日元,但他们只想贪小便宜,听到凶杀案就吓坏,显示不是这个房子的目标客户。所以,三轩家改变了策略,专门把传单发到医院和殡仪馆里,那些人见惯了生死,自然也不会害怕,况且对他们来说是非常便宜的。

各种各样奇怪的,不同价位的,别人觉得根本卖不出去的房子,她竟然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帮他们找到合适的买主,让对方满意地付钱,开心地搬家,并且是零差评。在同事眼里,她是一个怪人,但是她确实是气场强大,让人不得不佩服。一个人是否能成事,关键看他是否有积极的气场,以及在碰到困难时,是否具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为之努力。拥有积极气场的人,有自己坚定的信念,强大的自我,不会轻易收到别人和外界环境的影响。这和自信不同,因为有自信不一定有强大气场,有强大气场一定非常自信。

压力会让气场紊乱,要改变就要塑造自己强大的气场,而自信对于气场的改造是惊人的。塑造气场的根本,在于塑造自己的内心。始终临危不乱、淡定自若的人,气场可以稳定强大,试着从着装、微笑、训练坚强意志入手,慢慢将自己气场变强大,你将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