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新年度最佳电视剧,豆瓣高达9.4的超带感新剧

2020-01-22 10:05:43

2019年,韩剧奉上一批优秀的作品,《他人即地狱》、《浪客行》、《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爱的迫降》等等,部部都让人一追便停不下来。

在2019年12月中旬,一部名为《棒球大联盟》的新剧低调开播,评分一路走高,截至目前在豆瓣飙上了9.4分,这一部新作才是韩剧年度最佳。

《棒球大联盟》由南宫珉、朴恩斌、吴政世、赵炳奎、金道贤等主演,目前已播出11集,看剧名并不起眼,但一追就能让人入迷。

摒弃爱的要死要活的爱情故事

纵观国内的职场剧,基本都少不了谈情说爱,甚至导致主题跑偏,专心谈起了恋爱,但《棒球大联盟》却拍出了职场剧的新高度,专注于拍职场,它的情感戏也丰富,时不时就会爆发一下,但完全摒弃爱得要死要活的爱情故事。

一切都以正事为核心,情感戏只是简单带过,但不可否认的是,每一场情感戏都爆发力强大,比如在第9集结尾之时,白胜秀抱起小孩的那一幕,和他曾经的遭遇联系起来,看到人飙泪,而人物角色的形象也在这一刻变得更加丰满,栩栩如生。

职场的斗争被拍得见血见肉,故事剧情始终都冲突强烈、硝烟弥漫,看起来超带感、十分过瘾,白胜秀新任梦想队团长,便开始与人斗、与天斗、与地斗,斗得其乐无穷。

梦想队这支棒球队,虽然有梦想,但打比赛一直都垫底,而且教练分派系,更有球队的害群之马、贪腐的球探组组长、一心只想梦想队尽快解散但又不影响母公司企业形象的常务小红,要经营好这样一支棒球队,简直毫无胜算。

大刀阔斧的改革,逐渐让梦想队有了起色,迎来了转机。

故事剧情充满张力,跌宕起伏,梦想队的经营遭遇各种问题各种危机,球员减薪、资金受限、媒体公关危机等等,能力超强的白胜秀还曾一度被逼到辞职,一个个问题相继袭来,而白胜秀则沉稳、睿智应对,让每一情节始终都扣人心弦,《棒球大联盟》的每一集都看点十足。

偶像级球员林东奎看起来像是梦想队的顶梁柱,其实是个害群之马,白胜秀和他斗的过程,全程爽翻。

更出彩的是白胜秀和球探组组长对决的剧情,整个过程都在斗智斗勇,而且氛围始终都剑拔弩张。

通过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情节,白胜秀这个角色变得越来越有魅力。主教练没有权威,白胜秀甚至宁愿让自己去显丑,故意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让教练来纠正,一切都为了树立教练的权威。

而且,白胜秀在应对任何问题的时候,都会留一手,关键时刻总是能亮出自己的必杀技。

在《棒球大联盟》这部新剧中,不仅男主的形象被树立了起来,梦想队的几个关键角色的形象也是如此,而且,反派也并非只是简简单单就一直都很坏,每一个角色都被深入刻画。

在刚开始之时,常务小红也只是一直都很坏,可逐渐围绕这个人物而展开剧情,也让这个人物有了不一样的魅力,尤其是他狂揍弟弟的那一段。

播到第11集,终于即将迎来梦想队的第一场对战,白胜秀和林东奎再度对决,超带感的剧情又要被引爆了。

《棒球大联盟》共计16集,一集60分钟,播了11集,每一集都精彩指数爆表,还剩下5集,当然必须继续追到完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