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首发学徒有谁 导师都有哪些人

2019-10-31 10:12:59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近期热播,这档节目汇集了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演艺背景的演员,通过抽签组成演出阵容,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演技对决。节目中汇聚电影、电视剧、戏剧领域的一众大咖,以及新晋小生花旦,阵容可谓强大。

在节目中,演员们分为导师与学员,节目中的导师都是一众演艺经历丰富的知名老演员。他们包括了李冰冰、张国立、秦昊、佟大为、梁静、郭涛、马思纯、李宇春。他们八人将与自己的学员组成8组,互相竞争。这些导师们的演技实力都是很有保障的,他们的参加就是对节目收视率的最佳保证。

而学员阵容也不落下风,都是近期比较火热的新晋演员,有着自己的作品。他们分别是跟随李冰冰的孟美岐,跟随张国立的文淇,秦昊的学徒范湉湉,佟大为的学徒周奇,梁静带领的刘家炜,郭涛带领的王子异,马思纯的曾舜晞,以及李宇春的学徒杨迪。学徒们虽不及导师们成就斐然,却都是新晋的演员,有着自身的实力,未来光明。

这里最有意思的就是李宇春与杨迪的组合,李宇春本身是歌手出身,并没有太出彩的演艺经历,而杨迪反倒有很多的演艺经历,他们两个可谓不相上下,也不知道李宇春能教给杨迪什么。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去节目里一探究竟,让我们共同关注着节目的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