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盛开的夏天少女魏南玄是谁演的 沈月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2019-10-30 08:23:12

《繁花盛开的夏天》少女魏南玄扮演者是沈月。沈月出生于1997年,是湖南人,曾经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沈月的父母是商人,主要经营的是房地产,家里条件很优越。代表作品有《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交换吧!运气》等等。

在2014年沈月进入大学校园,原本自己的想法是做一个编导,并且以前还在湖南卫视进行过实习。在读大二的时候,沈月非常的喜欢摄影,结交了很多的朋友。在偶然的机遇,因为片场缺少一位救火员,所以沈月临时上阵。这张剧照流传到网络上时,经纪人看到这个女孩,觉得是可造之材,所以沈月在这之后与经纪人签约,并且走上演艺道路。

沈月在步入演艺圈之后,曾经参加过《快乐大本营》录制,在《七月与安生》里面儿扮演安生,并且还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名字叫做《亲爱的客栈第二集》。在2019年的时候与闫妮一同登上春晚的舞台。并且还与谭泉演唱过电视剧的歌曲叫做《我想你》。

很幸运的是沈月就是火了起来,前一段时间还主演《交换吧!运气》,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一位设计师。沈月从出道以来,一直都非常的顺利。在银幕上给观众的形象也是青春靓丽的,所以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并且在工作中导演与同事对沈月的印象都非常好,从来不做作也不骄傲自大。在演戏的时候一直都非常的认真,能够赢得导演和观众的好评,看得出审阅付出很多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持续的支持沈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