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第三季画风突变 讲述真实职场生活

2019-10-28 08:40:23

近期,《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回归,刘涛领衔陈翔、吴磊、林心如、张翰、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开启全新的一季《亲爱的客栈》。这一季的《亲爱的客栈》一改以往的度假风格,变成职场生活体验。

在这一季中,刘涛摇身一变成为大boss,面试任用其余的六位候选人,代替他们体验真实的职场与奋斗。在候选人来之前,还抱着度假的心情而来,然而在受到入职申请书的那一刻,才反应过来,这一季的基调已经大变。

这一季,他们从在客栈中度假的客人变成了客栈的服务者,整体的氛围也从曾经的愉快轻松变得紧张起来。在接待客人前,这种紧张的氛围就开始,他们要接受考核和排位赛,排名第一的可以优先选择权,最后一名就要补考,这让所有的候选人都意想不到,还没准备好就投入到激烈的职场竞争之中。

各位候选人在实际操作中都有着不一样的表现。首先是吴磊叠被子,惨遭林心如吐槽“不如不叠”。在早餐准备中,各位候选人表现可以说是各不相同,对比明显,吴磊最先行动,做了一道荤素搭配的早餐;马天宇表现在此表现优秀,既做出了一道接地气的馅饼,还帮助李兰迪制作。

张翰在这里本想泡泡面,却被否决,他也自我吐槽;林心如则做出一道不错的粥。新一季的《亲爱的客栈》将会为我们呈现怎样的效果,令人期待。现在《亲爱的客战》已经开播,喜欢的观众可以到芒果tv或腾讯视频观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