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男主前世是谁 是不是女主的初恋

2019-07-31 17:12:22

在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男主的前世应该是女主的初恋,男主之所以能梦到女主的初恋还要归功于麻姑。

剧中,iu扮演的张满月曾是一个沾满鲜血的盗贼团头目,虽然看着身躯小,可是是一个狠角色,生前不仅是一个武功高强的主儿,心还十分狠,就是自己死了,也要将自己的兄弟们送走。

刚开始,满月寻找让死者灵魂休息的客栈,在路上遇到了麻姑,麻姑算是一个阴间使者的角色,她本来是月之客栈的老板,后来成为了专门接送阳间好人的人,一直穿梭在人群中。

看到如此心狠的张满月,麻姑将月之客栈的主人身份交给了张满月,两人算是进行了一个交易,麻姑负责将张满月手中的灵魂送走,而张满月似乎就像是卖身一般,在月之客栈呆了一千多年,那颗树就是她灵魂的象征。

张满月之所以灵魂不枯萎是因为她有未完成的心愿,她想要送走自己的初恋高青明。高青明是和张满月一个时代的人,当时一个是永州城武士,一个是盗贼头目的头头,两人本来是势不两立的。

张满月曾经打劫过高青明护送的队伍,还企图留下对方当成人质,没想到这次打劫却成就了一场无法了结的缘分。

张满月和高青明也许就是命中注定,他们在这次打劫之后再次相遇,高青明虽然是武士,可是却救下了这个“盗贼”,虽然张满月不是很领情,但是高青明在和她相处的过程中教授了张满月没有接触过的东西,比如张满月这个名字怎么写,比如怎么去爱上一个人。

满月喜欢高青明这是毋庸置疑,不然她不会留在德鲁纳酒店一千年,可是电视剧中并没有交代高青明是怎么死的,或者说张满月在这千年以来,一直没能看到高青明的灵魂,这个心结一直困扰着她,所以后院中代表灵魂的枯木才会始终如一。

就连麻姑也认为张满月的心实在是太狠,所以当看到年幼的男主能够让张满月的枯木开花,所以就知道梦中注定的东西就来了。

虽然电视剧更新到第四集的时候,还看不出来男主是不是她的初恋,可是一系列迹象表明男主是女主初恋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被很多人吐槽的一点就是男主和前世长相真的差好大。

男主还未见女主的时候,他父亲的灵魂来到了枯木面前就让枯木开花,这似乎是注定好的。麻姑后来看到了男主让枯木开花,所以将一朵花放在了男主身上,这朵花也许是开启男主前世记忆的重要器具。

如果说,男主不是女主的初恋,那么男主的记忆从哪里来的?或许是麻姑灌输的,可是麻姑又是怎么知道这些细节的呢?

此外,在电视剧一开始,男主的父亲去了德鲁纳酒店的枯木跟前,枯木为什么会开花?这一点似乎也是证据。毕竟男主到了德鲁纳酒店之后,枯萎了千年的树枝竟然会发芽开花,这似乎意味着女主的灵魂开始流动,她也将得到救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8.01 09:36

女主的衣服好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