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纳酒店歌曲有哪些 又见OST女王泰妍

2019-07-26 17:35:43

日前,由洪氏姐妹执导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正在热播,除了让人着迷的剧情,剧中的OST也是让人听了就无法自拔。

电视剧《德鲁纳酒店》的OST有《Another Day》,还有泰妍的《all about you》。泰妍的这首《all about you》上线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是在周末公开的音源,但是公开后立马冲上了各大音乐榜的即时榜冠军。

泰妍的这首《all about you》单独听十分好听,很有感染力,配合剧情更让人有一种“毛骨悚然”,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觉,因为确实是很好听,加上泰妍独特的声线,为这首歌曲增色不少。

泰妍是少女时代的队长,自从出道以来歌迷无数,因为独特的嗓音,让泰妍受到了很多电视剧插曲的青睐,泰妍曾为不少电视剧演唱过插曲,比如《致美丽的你》中的《靠近》、《快刀洪吉童》中的《如果》、《那年冬天风在吹》中的《还有一个》、《你们被包围了》中的《爱那一句话》,这些歌曲都十分动听,配合上泰妍的独特声线,让人一下子就代入剧情中。

在《德鲁纳酒店》中的这首ost为《all about you》,中文普遍翻译为《为你写的诗》,这首歌曲在qq音乐上可以收听,只是该歌曲有版权限制,所以需要收费。

此外,《德鲁纳酒店》是洪氏姐妹在2019年的新作,有人说这部电视剧有点类似于女版的《鬼怪》,在剧情上,女主是一个因为情被困了一千多年的鬼,而男主则是一个普通人,因为父亲立下的约定不得已和女主开始了一段故事。

虽然网上评论褒贬不一,不过这部电视剧还是挺好看,至少在服装这款没让人失望,有人还调侃这部电视剧为《iu换装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7 09:22

这是新出的韩剧吗,还没开始看,最近被国产剧迷的不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