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吧,少年首播收视率破1% 轻松超越蓝台的《九州缥缈录》

2019-07-23 11:18:55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了新剧《奋斗吧,少年》,该剧原名叫《网球少年》,是根据日本动漫改编,由彭昱畅、董力等人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路夏和他的队友们为了网球梦想共同奋斗,在一次次挫折和失败中站起来,最终领悟到网球运动精神的故事。

《奋斗吧,少年!》接档《大宋少年志》播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一至周三22:00更新两集,芒果TV全网独播。

《奋斗吧,少年!》开播就迎来开门红,当完兵两集平均收视率破1%,双网排名第一,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彭昱畅是湖南卫视力捧的对象,作为常驻嘉宾录制了两季《向往的生活》,而《向往的生活》又是湖南卫视收视率颇高的一档慢综艺,正因为如此,彭昱畅现在对于湖南卫视的观众来说已经是非常熟悉了,所以说他主演的电视剧,很多人都会追。

另外,《流淌的美好时光》收视大盘也还算比较稳,一直保持在1%左右,而《奋斗吧,少年!》是无缝接档《流淌的美好时光》的,观众群不会发生改变,直接就顺着看下去了。

《奋斗吧,少年!》聚焦网球运动,围绕网球竞技讲述一代年轻人追逐梦想、奋力前行的青春故事。通过体育精神来表述青春,传递拼搏、励志的正能量,在养眼之外让年轻人有所受益,鲜活多元的故事发展,引领观众深入探寻。

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收视率高是很正常的,刚开播就超越了刘昊然主演的《九州缥缈录》,实际上这跟播出平台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九州缥缈录》在湖南卫视的独播剧场播出,可能收视率会更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7.24 09:20

这么火的吗,感觉剧情一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