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爸去留学被撤档延播 李易峰江疏影这部剧也悬了

2019-05-19 16:38:32

孙红雷、曾舜晞、辛芷蕾等人领衔主演的《带着爸爸去留学》原本定于5月19日播出,但因为现在的中美关系等原因,该剧暂时被搁置,并且将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领衔主演的《我的真朋友》提档播出。

《带着爸爸去留学》的拍摄地在美国,主要讲述的是三组家庭,三个家长跟着孩子去美国陪读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因为内容多涉及美国,所以在这个非常时期就不播了。

孙红雷、曾舜晞等主演之前还那么卖力的宣传,到处跑发布会、见面会,现在所有的努力都功亏一篑了,电视剧定档又延期的“杀伤力”是蛮大的,因为原本观众非常期待的,可是越拖越拖,观众开始不那么期待了,到最后播出的效果也就不如预期那么好了。

除了这部剧以外,还有一部剧将受到影响,那就是李易峰跟江疏影领衔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这部剧原本叫做《在纽约》,该剧讲述了华人律师徐天和设计专业留学生盛夏在纽约意外相识、携手奋斗的故事,主要拍摄地也是在美国,所以这部剧也是挺悬的。

男主角的人设是华裔孤儿,从小就生活在美国的布鲁克林,而女主角是留学美国的中国女孩。所以说这部剧可能也要无限延期了。

不过好在李易峰的这部《我在北京等你》目前还没有对外官宣定档,本来近期也不会播出,没有什么动作,所以相对来说这部剧的影响还是稍微小一点。

观众虽然感到失望,但毕竟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只能先等等看了。而且《我的真朋友》演员阵容也很好,有邓伦跟朱一龙,还有戏骨许娣、谭凯等人,应该是非常精彩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0 11:14

我的雷雷啊,盼了好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