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佳容承认花钱走戛纳红毯 几句话跟毯星网红划清界限

2019-05-18 11:16:05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非常热闹,网络上爆料,戛纳电影节红毯秀现在是“明码标价”的,10万块钱人民币一张票,你就可以进去秀!

也不知道是报了团还是怎么地,今年踏上红毯的“网红”格外多,各种奇装异服,搔首弄姿的网红在红毯上蹭来蹭去,令人大开眼界。

听说还有某些网红蹭在镜头面前不肯离去,无奈保安只好上前驱逐。

香港媒体的报道也是毫不留情,将这届戛纳网红的“丑态”完完整整的放在的媒体头条版面上。

尽管有些名气不高的女演员在微博上回应自己不是网红,上红毯并不是花钱去的,但实际上她们的服装和造型真的非常浮夸,让人误以为是跟团来的网红。

而戛纳的“女皇”巩俐仍然享有特权,她下车来到红毯时还专门清场为其让开道路,霸气侧漏。就好像是红毯上所有“花红柳绿”的女王,给人一种诸神(妖)退散的感觉。

巩俐也在时候回应红毯上的“服装秀”:“戛纳红毯不是走秀的地方,这是电影盛会,衣服太夸张太滑稽都不好,我们要尊重电影。”作为公众人物巩俐的表述很中肯,相信她内心的想法和大部分网友都相同。

而有一位演员,就在微博上大方承认自己曾经花钱买票进戛纳走秀。

当时还觉得自己特别自豪,但现在看来觉得自己有些滑稽,收获了太多人的嘲讽,所以心里有些惭愧,这位女演员就是吕佳容。

不少网友在这条微博下面评论:“这就是有文化的重要性!一句话就把自己跟毯星划清界限。”

而有的人表示,吕佳容这样自省很不错啊,比起那些什么反省都没有的明星和网红要强很多吧。

吕佳容出生于1988年,曾经演过多部古装剧和民国剧,比如《唐宫美人天下》、《笑傲江湖》、《锦绣缘华丽冒险》、《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人生若如初相见》、《我的保姆手册》等,是观众熟悉的“黄金配角”。

尽管她演的很多剧都是热播剧,但角色都比较“无关痛痒”。可惜这些年无论怎么折腾都没能蹿红,跟韩东君、陈伟霆传过恋情绯闻、又说自己得过抑郁要自杀等等......被网友嘲讽“戏多”,不过吕佳容本人情商其实蛮高的,每次回应都比较巧妙。

吕佳容虽然不红,但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的当演员,根本不缺戏拍,资源已经赢过很多在圈内奋斗的演员了,正所谓知足常乐,没有必要去搞这些名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