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崔钟范道歉忏悔 但同时还为自己的店铺打广告

2019-05-14 15:45:48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因为和男友互殴的事件,名声响彻整个亚洲,媒体都争相报道。

原本情侣互殴这种行为,并不会占用公共资源,但是具荷拉跟男友互殴的事情在韩国上升至了“女权”,甚至有不少女性在街上拉横幅,还向青瓦台请愿受理。

根据具荷拉爆料,自己因为分手问题遭到男友殴打,在防御过程中将男友抓伤,但自己受了很严重的伤,具荷拉还去医院开了很多证明,证明自己的确有受伤。

而且具荷拉还声称,男友用自己的亲密视频作为威胁,如果不妥协就向外公布,毁了她的名声;而后来具荷拉的男友又说,视频是具荷拉跟自己交往的时候要求拍摄的,还表示她的验伤单是假的。

双方各执一词,你来我往。不断的反转反转再反转,网友也都看腻了,索性让他们自己在韩国闹吧:“什么时候结束?想看大结局。”

而近日,具荷拉的前男友崔钟范在社交平台上道歉表示:“我一生都在忏悔,让信任我的同事和店铺、支持我的人以及家人失望的我的过错”。

奇葩的是,在道歉的同时,崔钟范还向大众宣告自己的新店铺即将开业,往后会一如既往地为自己的事业做出最大的努力。

网友看完以后表示:“一边谢罪一边打广告,666!”“道歉还捎带着广告?真是一点脸都不要了。”

据悉,具荷拉的前男友崔钟范是一名普通的发型设计师,两人是因为录制一档美妆节目开始认识的,在节目后,具荷拉用SNS与其联系,之后两人开始交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5 09:35

真的是渣男啊,不要脸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