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组合妹妹Yumi被指心机 情史丰富还跟姐姐Miko矛盾多

2019-05-14 15:00:52

近日,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的消息刷爆网络。

而与此同时,何猷君的前女友,也就是BY2组合的妹妹Yumi在社交平台发文感慨:“一路走来,冷暖自知,但始终相信黎明前的黑暗都是暂时的。” 在这个时间段发“冷暖自知”,疑似意有所指。

妹妹Yumi的确跟何猷君交往过一段时间,两个人曾经被媒体拍摄到十指紧扣牵手逛街,而且还被曝已经见了家长,但遗憾的是后来双方公开宣布分手。

网友表示,比起BY2组合的妹妹Yumi,奚梦瑶更适合嫁入豪门,还说无论哪个豪门选,都会选奚梦瑶这种的,而不会去选Yumi。

根据网友透露,BY2组合的妹妹Yumi风评不太好,恋情史比较丰富,法国男友、创业男友、绯闻男友林俊杰,再加上何猷君,她的八卦多到数不过来。

除此外,双胞胎姐妹似乎矛盾很多,当初两个人上《康熙来了》,妹妹不断抢姐姐话筒,结果被姐姐打手。

有媒体采访为证明两姐妹没有“变脸”,想要推按她们的鼻子,刚开始夸夸其谈的妹妹突然将矛头对向姐姐,要媒体去动姐姐的鼻子,姐姐全程黑脸。

在一次采访中,妹妹Yumi更是爆料姐姐Miko平时会将私物上锁,把她当贼一样在防,姐姐就说,因为妹妹平时总拿她东西,帽子、手机、卸妆油都擅自拿去用,她为了自保财务,不得不上锁。这话一说,妹妹生气了!

姐姐更在采访中直言,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分享:“男朋友啊,包包啊,鞋子啊,衣服啊等等都不可以。”

被问及如果流落荒岛只能带一个人,会带谁。

妹妹说道:“我会带妈妈不会带你,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两个长得差不多,所以一样。”

姐姐直接一个白眼怼过去。

其实多看两个人的采访,就会发现。她们两个总是说“我怎样怎样”,“她怎样怎样”,从来不会在媒体面前表现出很关心彼此。

其实小编还是更喜欢两个妹子以前的模样,纯粹、干净,看上去很美好。

现在变成了浓浓的夜店风,扎进网红堆里找不出的那种。

尽管姐妹矛盾多,但却仍然还要继续在一起生活,毕竟是一母同胞的姐妹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