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斋笔录被传遭湖南卫视退片 但剧能否播出才是主要问题

2019-05-12 17:29:58

近日网上传出《南烟斋笔录》被湖南卫视退片的传闻,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南烟斋笔录》是井柏然、刘亦菲领衔主演的民国剧,因为主演阵容的原因,所以这部剧备受期待。但因为赵立新言论一事,他现在似乎已经遭到了封杀,他主演的作品全都是难见天日。

其中北京卫视在之前的招商会上发出了《人民的财产》的片花,不过在剧中饰演李达康的赵立新已经被删除,并且资料里连这个人的名字都没有了,算是彻底给除名了,只有这样剧才能播出。

而赵立新在《南烟斋笔录》中饰演男二号魏之深,这个角色的戏份比较吃重,很不好删减。

很多粉丝都说,如果不官宣的话就不相信,但事实的确摆在眼前,倘若不解决赵立新,这部剧没法播出,刘亦菲、井柏然付出多少努力大家当然知道,但剧中有赵立新就是不行啊,这个没有办法!要怪就怪他们倒霉啊。

不过《南烟斋笔录》原本是否打算在湖南卫视上星播出,还未可知, 之前有传闻称刘亦菲跟这个剧组闹的很不愉快,因为当初签约的时候说承诺上星播出,但是开拍以后又说剧情可能不好过审,所以应该是网播,为此刘亦菲在微博上发了“呵呵哒”三个字。

《南烟斋笔录》现在应该考虑的不是退片问题,而是是否能够播出的问题;现在只要这部剧能够播出,不管在哪播都行啊,问题是有被封杀的赵立新在里面,而且还占据大量篇幅,要么抠脸要么删减,但删减的话势必会影响整个剧情的发展,让这部剧逻辑崩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3 10:53

我的天仙姐姐好不容易演部剧,能不能播出还说不定,气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