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被曝已经秘密结婚 孩子都已经五个月大了

2019-05-09 18:15:53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男神张孝全竟然已经结婚,而且在去年12月底的时候已经升级做父亲,孩子现在5个月大了!

张孝全去年年底与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秘密结婚,当有媒体向张孝全求证时,他的经纪人透露:“是开心的好事,只是他的个性一向不太会主动公开谈论自己的私事,所以就顺其自然。”

张孝全的妻子年纪跟他相近,双方其实早在彼此20几岁的时候就相识相恋(粉丝梦碎,并表示感情被欺骗多年),但因为相处的时间比较短,后来又分别两地。

但没想到时过境迁,在2016年底的时候两人再度重逢,因为有感情基础在,所以两个人又再度燃起爱火,关系比从前更加亲密、暧昧。

根据张孝全的朋友透露,张孝全的妻子不仅外表甜美,有可爱的酒窝,个性也非常贤淑聪明,对于张孝全演绎工作跟一般上班族的差异她非常能够理解,而且张孝全的妈妈跟姐姐也都非常喜欢她,女方家人也觉得张孝全是一个有责任心,值得托付的男人。

张孝全1983年12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毕业于台北县私立复兴高级商工职业学校美工科。他曾因为出演《盛夏光年》、《女朋友·男朋友》等电影给人留下了别样的印象,而且张孝全多年没有恋情绯闻,很多人都怀疑张孝全的性取向与众不同,不过现在看来任何猜测都是多余的,张孝全早已经秘密成家,还有了孩子。

张孝全、彭于晏、杨佑宁被称为台湾三大男神,他们身材极好,经常约在一起健身运动。是很多人特别喜爱的男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0 09:18

好男人都没绯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