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拍完没法播出的电视剧 赵丽颖参演这部被压14年

2019-04-23 17:41:36

现在电视剧的审核机制越来越严格,很多电视剧都无法过审播出。不过还有一些剧,是从前就拍了的,但到现在都没有播出去,像服装、剧情肯定都有些过时。

爱无痕

佟丽娅跟杨烁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讲述了唐朝末年,少女沈怜星和两江节度使唐孝诚恩怨纠葛的浪漫传奇故事。

这部剧出品时间是2015年,到现在已经压了将近5年了,一部剧如果压了五年,还没有任何要播出的迹象,那就说明这部剧要“凉”了,很有可能再也播不出来了。

谋圣鬼谷子

这部剧是由段奕宏、祖峰、戚薇、倪大红等人领衔主演的战国时代古装剧,讲述了自小背负身世之谜的旷世奇才王禅在乱世中推动时代棋局,最终成为“鬼谷子”的故事。

这部剧比《爱无痕》出品时间更早,2014年就已经制作完成了,到如今还没有播出的迹象,应该是被永久封禁了,至于什么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而且根据介绍,戚薇饰演的今淑是一个极其变态、欲求不满的女人。

而男主角王禅集道家、纵横家、军事家、教育家、法家、名家、经济学家、语言学家、发明家、医学家等于一身,这个设定是不是有点太bug了?

锦衣夜行

张翰、徐正溪、宋妍霏、吴倩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这部剧2015年出品,跟《爱无痕》的时间差不多,但这部剧被压箱底的原因很明显,女主角是韩国演员朴敏英,当时正值限韩令,所以说这部剧就没法重见天日了。

南越王

这部剧是吕良伟、唐国强、宁静等人领衔主演的,听说2004年的时候就备案了,这样推算的话在2005年的时候差不多就杀青了,但如今已经2019年了,这部剧压了14年,还有可能播出吗?

而且这部剧中还有赵丽颖参演,这是赵丽颖的第一部电视剧,她在剧中饰演小皇后,戏份不多,但却是她第一次做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